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回复: 3

读书节开幕式作文400字(叙事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1-12-4 0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星期二,为什么要去一分部集合呢?”同学们交头接耳地议论着。原来,今天是读书节开幕式。
我们来到一分部,跟平时一样,升国旗,唱校歌,接着汤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跟读书节有关的话。
最有趣的事,要数叶老师的发言。她说:“以前书很少,只有《西游记》《镜花缘》……我四年级的时候看《镜花缘》,看到一章说有一种草吃了可以长生不老,我看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赶紧去找那种草,爸爸见我在草丛里找东西,就问我,我就把事情告诉爸爸,爸爸笑着说:‘没有这种草。’”
“还有一次,初中的时候我看《桃花源》,因为以前的操场是松泥土,我就用树枝搭起来,插上花,折千纸鹤,想学书里的内容造一个桃花源。后来被老师发现,受到了批评。幸亏我学习还蛮好的,就没有罚我。”
“另外还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书,看得太专注了,竟然忘记了时间,就问同学‘什么时候吃午饭?’同学回答:'晚饭时间都过了!'”
叶老师最后又说:“我小时候就是这么有趣,好玩!”
嘻嘻,我要给叶老师取个外号叫“书虫老师”!

作者:严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0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4-30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自我,坚信自我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

帖子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2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志坚强的人,他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4 0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顺其自然的生活,做随遇而安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