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回复: 3

人行道掉头怎么处罚

[复制链接]

143

主题

145

帖子

8660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3-20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行道掉头,扣几分罚款多少?当场逮住了,急急急人行横道是禁止掉头的,否则将被处以200元罚款,扣2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在允许掉头的地点设有掉头专用信号灯的,应当在绿灯期间掉头;未设有掉头信号灯的,但有相应的标志标明在红灯或者绿灯期间掉头的,应当按照标志的指示掉头;既无掉头专用信号灯,又无其他标志指示的,掉头时可不受信号灯限制,但掉头时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通行。具体规定如下:1、在左转的路口掉头属于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2分。2、在直行车道路口掉头属于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2分。3、在中心线为实线路段掉头属于违反禁止标线交通违章,罚款100元、记3分。4、在人行横道、桥梁等路段掉头属于在禁止掉头地点掉头的交通违章,罚款100元。5、在无禁左标志路口,在信号灯为红灯时掉头属于违反道路信号灯通行的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6分。6、高速公路上掉头属于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穿行中心隔离设施不按规定掉头的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12分。延展回答:新交规有哪些新规定?有以下情形的扣12分:1、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穿越中央隔离带掉头;2、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3、酒后驾车扣证6个月,处2000元以下罚款;醉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4、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5、未悬挂或者伪造、变造、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物随号牌等违法行为。3分还是6分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人行道掉头怎样处罚?  

人行横道是禁止掉头的,否则将被处以200元罚款,扣2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人行横道左转掉头扣分吗,扣几分罚款多少?  

扣2分,罚款人行横道掉头怎么处罚  

1、在左转的路口掉头 属于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2分。 2、在直行车道路口掉头 属于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交通违章,罚款200元、记2分。 3、在中心线...汽车在人行横道处掉头会有什么处罚?  

机动车驾驶人遇4种情形应注意不要违法掉头:一是禁左转路口禁掉头。  因为左转和掉头均与直行交通流形成冲突点,极易引发交通拥阻和妨碍交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法...人行横道掉头扣几分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斑马线掉头扣分吗?  

斑马线上不可以掉头的,如果对于交通管理严格的地方来说,应该是会扣分的。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 的相关规定:“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十字路口有人行道可以掉头吗  

1 在不影响对面车辆通行的情况下,红灯时掉头也可以,绿灯也可以2 一般是在路口侧栏和人行道中间的空隙掉头3 在不影响对面车辆通行的情况下,红绿灯都可以,在停...人行道左转调头怎么处罚,就是没有禁止掉头标志,但是有人行道可以调头吗?  

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允许掉头的地点,在...开车在人行横道掉头怎么处理?  

不用说了,3分罚款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1

帖子

180

积分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2-5-15 2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不得行胸怀,虽寿百岁犹为夭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27 0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对手是战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8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12 1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活动如果没有梦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