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叉烧肉怎么做最好吃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48

帖子

862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2 01: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脆皮叉烧的做法步骤图,脆皮叉烧怎么做好吃脆皮叉烧脆皮叉烧的用料  五花肉2斤叉烧酱2勺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1勺黑椒粉适量蜂蜜1勺脆皮叉烧的做法步骤步骤 1点击查看大图五花肉去皮,拿叉子叉叉孔,这样容易入味。步骤 2点击查看大图除蜂蜜外其他材料和五花肉混合一起搅拌均匀,装入保鲜袋放冰箱冷藏12-20小时。步骤 3点击查看大图腌制好的肉肉摆在铺了锡纸的烤盘上,刷上腌制剩的汁,再刷一层蜂蜜,如果是普通叉烧,这样就可以直接烤了。步骤 4点击查看大图脆皮叉烧就是再滚上一层面包糠,烤箱中层200度30分钟,翻面再烤20分钟。步骤 5点击查看大图切,吃\uD83D\uDE0F,脆皮的比较香。脆皮叉烧的小贴士1,腌料可根据自己口味加入葱姜蒜等。2,根据自己的烤箱脾气调节时间,有的烤箱温度高些,最后几分钟要注意观察。叉烧是怎样制作

我做过几次,吃过的朋友都要来和我学呢,很简单!  猪里脊肉切长条(像口条那样粗细)用李锦记牌子的叉烧酱2大匙,和海鲜酱半匙腌肉4小时候放入烤架进烤箱220度...炒叉烧怎么做好吃,炒叉烧的家常做法

食材 主料五花肉250g 辅料李锦记叉烧酱适量蚝油适量 步骤 叉烧肉馅的做法步骤11.将梅花肉切小块。叉烧肉馅的做法步骤22.加入蚝油、叉烧酱。叉烧肉馅的做法步骤33....广西油炸叉烧肉的做法  

分类标签:私家菜 菜品口味 炸烧味 主要工艺 清炸 食材明细 猪肉(瘦)200克 酱油5克 料酒5克 盐2克 味精1克 白砂糖5克 大葱5克 姜5克 植物油50克 炸叉烧肉的做法详细...叉烧排骨怎样做?

要做的好吃就先了解是什么人吃??什么时候吃??老者宜软糯,少者重口感,南偏甜而北方的人宜口重一些偏辣!其实要做的好吃关键还是要自己会做!知道是怎么样的...叉烧小里脊的做法是什么?

原料:里脊、叉烧酱。菜谱制作过程(由Foodo.NET整理):1、既然要简单,就简单地彻底一点,两大勺叉烧酱,按摩均匀,用牙签乱戳一通,密封入冰箱,腌制三天,...粉店的肉怎么做 叉烧  

桂 林 米 粉 桂林不仅山水甲天下,而且米粉也很有名,它圆细、爽滑、柔韧,具有独特的风味。因为所用的佐料和调吃法不同,所以桂林米粉也各有千秋。冒热米粉:把烫...生的自己做叉烧肉要蒸多长时间?  

生的自己做叉烧肉一般蒸半个小时就可以完全成熟了,毕竟现在的肉猪三个月就出栏上市,其肉质还是很容易熟的。


上一篇:电话删除了怎么恢复
下一篇:白发染色怎么容易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16:43:09 | 只看该作者
不害怕痛苦的人是坚强的,不害怕死亡的人更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