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蚕丝被怎么挑选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140

帖子

871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5 01:0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蚕丝被的含量是否100%蚕丝,蚕丝又分为柞蚕丝和桑蚕丝,两者价格差别很大。  桑蚕丝里面,又分:特级长丝手工棉兜的桑蚕丝,机制棉兜的桑蚕丝,茧衣棉、蛹衬棉等等。总之,好的桑蚕丝和差的桑蚕丝,都可以叫做桑蚕丝被。请注意鉴别和认识!如何选购一条品质优良,货真价实,称心如意的蚕丝被呢?建议从以下几点去考虑哦!一看价格,二看标识,三看胎套,四看胎质,五、看静电反应,六、看燃烧反应。  第一,看颜色.桑蚕丝的颜色是乳白色微微发乳黄.柞蚕丝也是白色的,但不是乳白色,而是灰白色发黄.有的朋友会问了,我买到的蚕丝被是雪白雪白的,这是好蚕丝被吗.我的回答是:很不幸,你买到的是一床添加了漂白药剂的蚕丝被。第二,看丝长,轻轻取出一根丝,观察它的长度,一床合格的蚕丝被的单根丝最起码该在50-70公分,而一床优质蚕丝被,单根丝起码得在一米以上.如果你取出一根丝发现它只有几公分,再把被子抖动几下,发现被子会掉出一些碎屑,很不幸,你买到的是一床掺了短丝的垃圾蚕丝被。第三:闻味道.蚕丝是蚕宝宝口里吐出来的东西,带有一种特殊的味道,有点类似生黄豆浆的豆腥味.如果有其它化学品味道,则可能加了漂白药品.燃烧法鉴别蚕丝纯度:点燃后,有动物蛋白烧焦的臭味,燃后成为野火色粉末。  蚕丝被质量良莠不齐、市场鱼龙混杂的情况相当严重。所以选购蚕丝被建议选择那些大品牌,质量各方面都比较有保障些。瑞得,润美,罗莱,鑫缘这些牌子的蚕丝被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市场上都是具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买的话可以参考下淘宝商城蚕丝被销量排行榜http://cansibeipaiming.blog.163.com/ ,另外多看看评价!
  蚕丝被的含量是否100%蚕丝,蚕丝又分为柞蚕丝和桑蚕丝,两者价格差别很大。 桑蚕丝里面,又分:特级长丝手工棉兜的桑蚕丝,机制棉兜的桑蚕丝,茧衣棉、蛹衬棉等等。总之,好的桑蚕丝和差的桑蚕丝,都可以叫做桑蚕丝被。请注意鉴别和认识!如何选...假货、以次充好的蚕丝被比较多,不少商家宣传时信息真实度值得怀疑,而很多品牌蚕丝被的卖价与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之间有不少差距。因此有不少消费者面对这种局面无所适从,吃假蚕丝被的亏不在少数。下面介绍一些选购蚕丝被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大家...蚕丝被如何选购?

1)没有标明成分,只说是“蚕丝被”或“100%蚕丝被” ——只有净含量为100%的蚕丝被才是真品,凡含量不足,或不标明“100%桑蚕丝”、“100%柞蚕丝”或只标的被子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2)没有标明重量,只是多少钱一床 ——蚕丝被是按填充物净重来卖的,二级桑...如何挑选蚕丝被?

怎样挑选到好的蚕丝被?相信这个问题困扰着大多数人,想要挑选到质优价廉名副其实的蚕丝被,关键是要掌握蚕丝被的鉴别方法,使我们在选购蚕丝被的时候才能明辨是非,从而杜绝金钱与健康的损失就非常重要了。 学会鉴别蚕丝真假之前,我们得先来了...蚕丝被怎么选

标签:蚕丝被标签表明蚕丝的含量是多少,生产厂家是哪里,是否生产许可证,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 2标注:桑蚕丝被都会标明填充物为“100%桑蚕丝”标注:,而柞蚕丝被则会标明“100%柞蚕丝”。短纤维蚕丝被一般只会标出“100%蚕丝”“纯天然蚕丝”等...怎样挑选蚕丝被

挑选蚕丝被时先看产品标识,选标识写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的蚕丝被,若笼统表示“100%蚕丝”,则可能是假冒的。桑蚕丝与柞蚕丝都是真丝,但是其价格却相差一倍之多,桑蚕丝的价格只有桑蚕丝的二分之一。所以购买蚕丝被时,要注意是桑蚕丝


上一篇:水泥仓不下水泥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能治说话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1 23:34:16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需要梦想,有了它生活就不会盲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1 23:34: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2 18:25:30 | 只看该作者
能证明你身份的人通常不是你自我,而是你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