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买布达拉宫门票

[复制链接]

149

主题

151

帖子

860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6 09: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布达拉宫在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实行门票预订制,需要在此期间参观的游客(网上购票和预定除外)需要现场领取预约券。具体的方法为《布达拉宫门票现场预约游客须知》所示:布达拉宫门票现场预约游客须知:一、?布达拉宫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实行门票预订制,需要在此期间参观的游客(网上购票和预定除外)需要现场领取预约券。二、?预约时限仅为提前一日预定次日门票。三、?预约时间为每日09:00,预约券领完为止。四、预约券可免费领取。五、?预约地点为布达拉宫管理处唯一门票预约窗口。六、?预约有效凭证为身份证、现役军人证或护照。七、?预约成功后,游客可以成功领到布达拉宫参观预约券,持券人务必妥善保存预约券,认真阅读预约券的详情。八、?参观当日,持券人凭预约券和身份证按时从正门进入布达拉宫,行至布达拉宫售票窗口时,凭身份证和预约券购买布达拉宫参观门票,完成检票后,即可参观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在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实行门票预订制,需要在此期间参观的游客(网上购票和预定除外)需要现场领取预约券。具体的方法为《布达拉宫门票现场预约游客须知》所示: 布达拉宫门票现场预约游客须知: 一、 布达拉宫旺季(5月1日至10月...去布达拉宫的话要先预约,然后拿著预约票从正门进去,具体从哪里进可以询问当地的酒店或者是预约的工作人员,正门进去之后 预约票扫描一下,然后大概到半山腰的时候要开始拿预约票买正式票。 布达拉宫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玛布...布达拉宫门票怎么买,在哪儿买

布达拉宫门票:旺季(5月~10月):200.00元 淡季(11月~次年4月):100.00元 Tips:门票每天限2300张,需凭本人身份证提前1天预订。 开放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5:30~16:30 建议游玩:4-5小时 最佳季节:3月-10月最佳。如果想去西藏其它地...如何在网上预约布达拉宫门票?

1、首先百度搜索“布达拉宫”,找到布达拉宫的官网。请一定要认准这个,因为这个是官网。 2、打开网站后,会看到这样的页面,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对应的语言,小编是中国人,当然选择中文了! 3、进去以后选择“门票预约”按钮。接着进入门票预约窗口...布达拉宫门票价

布达拉宫门票价为: 旺季(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31日)门票200元,淡季(每年的11月1日至次年的4月30日)门票100元。 金顶门票10元,珠宝展10元,灵塔殿10元。 可以免费参观布达拉宫脚下的雪城景点。 旺季需提前1天到西门凭身份证领取预约券,第2...现在布达拉宫门票怎么买,多少钱?

布达拉宫在淡季的时候票价为100元∕人,每年的5月1号到10月底是西藏的旅游旺季,此时票价涨为200元∕人,虽然布达拉宫的门票涨幅较大,但还是出现“僧多粥少”的情况。布达拉宫门票一天发放大约2300张,散客票只占500张左右,所以散客买到门票的难度


上一篇:男人怎么能提高提高性能力
下一篇:总感觉耳朵深处痒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6 22:26:43 | 只看该作者
自我要先看得起自我,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8 09:19:40 | 只看该作者
勤勉而顽强地钻研,永远可以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