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姜芽怎么储存

[复制链接]

146

主题

150

帖子

862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9 01: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鲜的生姜如储藏不好,容易霉烂变质。下面有4种简便易行、效果较好的生姜储藏保鲜法。?  一、稻草覆盖储藏法把收获后的鲜生姜摊放在阴凉通风处,晾3~5天;然后堆放在通风透气的房间里,上面覆盖一层稻草。储藏期间,切忌沾上酒,也不能和有酒气的食品或物品同存一处。?  二、黄沙储藏法 在通风干爽的房间里,先在地上铺一层厚5~6厘米的湿润黄沙,然后铺一层生姜,再铺一层黄沙,如此交替,堆成圆顶形。堆顶用黄沙覆盖后,再覆盖一层稻草。?  三、草木灰储藏法在屋内通风的地方,先铺一层草木灰,再铺一层生姜,最上面用草木灰覆盖即可。
  新鲜的生姜如储藏不好,容易霉烂变质。下面有4种简便易行、效果较好的生姜储藏保鲜法。? 一、稻草覆盖储藏法把收获后的鲜生姜摊放在阴凉通风处,晾3~5天;然后堆放在通风透气的房间里,上面覆盖一层稻草。储藏期间,切忌沾上酒,也不能...方法一:生姜采收后放在阳光下晒几天,然后将种姜放入箩筐中,放在室内干燥、通风的地方保存即可。 方法二:在室外坡地,挖坑深100cm,边长200cm,上宽下窄,将姜摆好后在上层铺上姜叶,再盖一层土,保持坑内温度20-25℃左右。 随着温度降低,增...鲜姜的保存方法,怎样保鲜

姜分为老姜和嫩姜,老姜不适合冷藏保存,可放在通风处和沙土里,嫩姜应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内保存。 早采的姜块肉质鲜嫩,辣味轻,含水量多,不耐贮藏,宜作为腌泡菜或制作糟辣椒调料,采收时晾晒数天,降低种块水分进行贮藏。也可在大田生产...生姜应该如何来保存?

生姜挑小块、别削皮、勿冷冻,埋进盐罐不会蔫生活节奏快,人们习惯从超市里购买回日常吃的食物,随取随用,比如葱姜蒜、新鲜蔬菜等。但如此一来,保存成了大问题。本版本期开设新栏目保鲜盒,让专家来教你保鲜食物的妙招,让你每天都能享受新鲜...新姜怎么储存


上一篇:顺产怎么修复
下一篇:命令方块怎么放按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9 00:05:39 | 只看该作者
一本书不管从哪页看起,分钟后还不能吸引你,请毫不犹豫地扔掉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1

帖子

130

积分

注册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00:29:37 | 只看该作者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