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艺术生专科怎么录取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04:3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录取满了就不会补录志愿了哦,可以去预读的,你可以自己了解下艺术不行,没过专科线,根本不可能被专科院校录龋必须是双过线才行。即使都过了,也要看你在所报院校的排名情况。 以2019年为例,艺术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0分。 1、北京:艺术(文)84分,艺术(理)84分;以语文、数学、外语三门高考成绩...艺术生考专科要多少分?

以2019年为例,艺术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0分。 1、北京:艺术(文)84分,艺术(理)84分;以语文、数学、外语三门高考成绩(满分450分)为主要依据。 2、天津:艺术(文)84分,艺术(理)84分;以语文、数学、外语三门高考成绩(满分450分...高考艺术生怎么录取?

一、艺术生的高考分数的算法一般要看所报考的学校录取规则: 1、有部分学校是文化分+专业分的综合分来录取学生,文化分和专业分各占50%;而有的学校是文化分占40%专业分占60%。 2、有部分学校是按照文化分过了校线后按专业分的由高到低录龋但两者...艺术类专科什么时候开始录取?什么时候能收到录取...

在提前批次的录取时间进行录取,在录取结束公布录取信息之后的半个月之后基本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 提前批(零批次)本科录取:军事、公安、司法、安全院校(专业)等,国防生,艺术和体育类专业,部分航海类专业,经各省相关招生部门同意的其他院


上一篇:儿童不长怎么看
下一篇:鸽子怎么赶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