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欠款多了还不起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6

帖子

866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7 06: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债务人欠款后,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如果确实没有能力还款可以直接跟债权人协商还款事宜,争取降低利息或者分期给付的方式来还款,或者找保证人,找抵押物的方式延缓还款期限。《合同法》第一百零七条 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债务人欠款后,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如果确实没有能力还款可以直接跟债权人协商还款事宜,争取降低利息或者分期给付的方式来还款,或者找保证人,找抵押物的方式延缓还款期限。 《合同法》第一百零七条 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欠款太多还不起的处理:我国法律规定,债务应当清偿,债务人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法律依据】《民法典》第五百七十七条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欠款太多还不起了怎么办

第一,需要通过诉讼程序明确和债务人的的债权债务关系,拿到法院生效法律文书。但应重点关注诉讼时效问题,防止因已过诉讼时效而丧失胜诉权。第二,在文书生效后向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此时,尽可能向人民法院的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财产线索...欠债太多还不了怎么办?

1、暂时无力偿还债务,可以与债权人协商分期还款,延期还款或者减免债务。 2、如果对方不同意延期或者减免债务,要起诉债务人,那么在起诉后,需要积极应诉,争取在法庭上达到分期还款或限期还款的目的! 3、如果对方不同意延期或者减免债务,法...我欠了很多钱 还不上了怎么办

债务人欠款后,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如果确实没有能力还款可以直接跟债权人协商还款事宜,争取降低利息或者分期给付的方式来还款。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法律依据】《民法典》第六百七十五条 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


上一篇:鼻子里面一直痒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追回女朋友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9 04:29:22 | 只看该作者
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15:59:09 | 只看该作者
进取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9 15:59:16 | 只看该作者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