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车记录仪线怎么固定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6 09:2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装行车记录仪时走线用粘贴线夹固定即可。  1、准备好粘贴线夹,有了它可以使行车记录仪走线轻松地固定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这个位置需要行车记录仪拥有足够长的车充电源线,方便用户走线使用,如果车充线不够长的话只能将车充线放在中央位置,不过这样就会让车内看起来不是很美观,而且外露的车充线会让驾驶员驾驶带来不便。  2、走线至右侧门处,可以将车充线延挡风玻璃的最下沿走至车充上方,也可以通过右侧手抽后连接车充,两种走线都可以让车内看上去更整洁。通过线夹和足够长度车充的帮助,可以在车内保证汽车内部的整洁,使行车记录仪简洁的安装在最佳拍摄位置。  3、通过安装行车记录仪发现,能够达到车内行车记录仪车充走线的线路长度应该在3米左右(具体根据车辆大小决定),这也为行记录仪厂商提出了又一个要求。行车记录仪不仅要有高清的拍摄功能和宽广视角,配件方面也需要为消费者着想。
  安装行车记录仪时走线用粘贴线夹固定即可。 1、准备好粘贴线夹,有了它可以使行车记录仪走线轻松地固定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这个位置需要行车记录仪拥有足够长的车充电源线,方便用户走线使用,如果车充线不够长的话只能将车充线放在中央位...汽车达人 走线方法主要有两种,分别是车载点烟器适配和OBD常电。第一种:车载点烟器适配:步骤一:将支架滑入装置固定座,直至听见咔嗒声。撕下塑料保护纸,固定支架并将其按压在挡风玻璃上。向左松开旋钮可将装置旋动360度,然后再向右紧锁钮直...如何固定行车记录仪

安装行车记录仪大致步骤: 1、确定安装的位置: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越靠近车内后视镜越好——一来居中拍摄的角度更大,二来安装在内后视镜附近对前挡视线的影响是最小的。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内后视镜与前挡玻璃之间,属于最居中的位置。安装在这...怎么才能把行车记录仪的线藏起来

行车记录仪怎么安装布线 很多车主都是从网上购买的行车记录仪,买回来看着复杂的走线和说明书就开始发愣了,这里简单讲解一下行车记录仪的走线,为您的爱车打造一个整齐有序的车内环境。 一,从点烟器取电的常规走线方法,不建议直接垂直链接点...如何固定安装行车记录仪?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图解教程如下: 一、确定安装的位置 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越靠近车内后视镜越好——一来居中拍摄的角度更大,二来安装在内后视镜附近对前挡视线的影响是最小的。把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内后视镜与前挡玻璃之间,属于最居中的位置。


上一篇:丝瓜怎么办
下一篇:未带驾照怎么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06:28:53 | 只看该作者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