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折外星人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

帖子

884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6 05: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3月14日电 综合报道,14日,发言人宣布,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一直致力于探索宇宙奥秘的霍金,曾经作出过哪些预言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物理学家霍金。

霍金语录一:“外星人”在看着你

在2015年伦敦皇家科学学会寻找外星生命迹象的启动仪式上,霍金就说过:“在无限的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它形式的生命。”

他说:“或许外星生命会正盯着我们看呢。”“不管最终地外智慧生命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现在该是有人正式投入进来。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弄个明白。”

据介绍,这个项目将动用部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更远地深入宇宙中去捕捉任何无线电波和激光信号。

霍金语录二:千年内人类须移民外星 否则“灭绝”

霍金在美国洛杉矶发表演讲时称,他认为,未来1000年内,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地球会因某场大灾难而毁灭,如核战争或者温室效应。因此,他强调人类必须移居其它星球。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格里芬也表示,单独一颗行星上的物种,是不可能永久生存下来的。

在太阳系中,火星是除地球之外可供人类居住的最佳选择。但火星载人探测要几十年之后才能实施,探测一次往返要450天。

霍金表示:“人类灭绝是可能发生的,但却不是不可避免的,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我相信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最终可以带人类冲出太阳系,到达宇宙中更遥远的地方。”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

霍金语录三:智能机器是真正人类“终结者”

霍金多次表示,“彻底开发人工智能可能导致人类灭亡”。

按照霍金的说法,人工智能科技在初级发展阶段的确为人类生活带来便利,但是,机器将可能以不断加快的速度重新设计自己。而人类则受制于生物进化速度,无法与其竞争,最终被超越。科学界把这种人工智能超越人类智慧的转折点命名为“奇点”。

事实上,美国Space X首席执行官、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原型设计者埃隆?马斯克,微软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也都警告过要注意人工智能的“危害”。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科学家、谷歌、IBM和微软等企业员工及与人工智能领域有关的投资者,也联名发出公开信,表达同样的忧虑。

霍金语录四:“黑洞”不存在?只有“灰洞”?

在一篇《黑洞的信息保存与气象预报》的论文中,霍金指出黑洞其实是“不存在”的,不过“灰洞的确存在”,再次震惊物理学界。

霍金1976年提出著名的“霍金辐射”理论,即黑洞在形成中质量减少的同时,还不断在以能量形式向外界发出辐射。但一旦黑洞浓缩并蒸发消失后,其中所有信息就随之消失,与量子力学认定该类物质信息永不会完全消失的理论相矛盾。这就是所谓的“黑洞悖论”。

30多年来,霍金试图以各种推测来解释这一矛盾观点。现在看来,他给了一个更具说服力的答案。霍金承认,自己最初有关黑洞边界“视界”的认识是有缺陷的,光线其实是可以穿越视界的。他称,黑洞从来都不会完全关闭自身,物质和能量在被黑洞困住一段时间以后,又会被重新释放到宇宙中。

中新网3月14日电 综合报道,14日,发言人宣布,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一直致力于探索宇宙奥秘的霍金,曾经作出过哪些预言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物理学家霍金。 霍金语录一:“外星人”在看着你 在2015年伦敦皇家科学...《第九区》,你可以看看

外星人电脑M14x 屏幕怎么拆卸

他的屏幕是嵌入式,在上下左右哥有两个反扣的卡子,用很薄较硬的塑料撬到插进去撬开,建议你没经验别去拆,因为屏幕的外框是脆的,很容易断,还有就是没没有静电消除设备,灰尘只会越弄越多,如果你是在要想清理干净,就那去修电脑的地方弄吧

怎么讲UFO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飞行物。在中国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经查明的空中飞行物。国际上通称 UFO , 俗称飞碟。 《中国大百科全书》“航空、航天”册中正式列入“不明飞行物”(即UFO)条目的解释,应聘撰稿人是中国UFO研...

外星人存在,大家怎么看

首先我承认外星人的确极有可能存在,这是公认的,因为宇宙中星球数量级十分大,就算以地球为唯一标准也很有可能出现生命体。它们有可能在银河系中的被暗物质围绕的星球上,也有可能在很远很远的星球上,目前无法探测。但在以太阳系和比邻星系为...

电影E.T外星人中的外星人最后怎么样了

ET外星人的大致情节: 艾里奥特是一个充满着幻想的小男孩,有个老想着捉弄他的哥哥和一个不太会讲话的小妹妹歌蒂,兄妹三个和不久前离异的母亲一起生活。由于工作忙碌加上心情不好,母亲时常忽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沟通。 ET是一个被同伴不小心留...

有没有外星人

外星人的报道时常见诸报端,很多人声称见过飞碟,甚至见过外星人,同时他们也拍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飞碟的照片。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外星人真的存在么? 据自称见过外星人的人们描述,他们所见到的外星人大多是一些个子矮小,脑袋圆大、嘴巴窄长


上一篇:从中国怎么去印尼
下一篇:下巴怎么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