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把难受怎么办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3 18:3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你现在多大了?游戏可以把它当成一种娱乐放松的方式,适可而止。在经济独立上面去找成就感。平时多体谅一下父母的不容易。难受的时候找好朋友倾诉一下,或者是去做点其他的事情转移注意力我昨天晚上也是,莫名其妙的难受无聊空虚,但是过了几天就好了吧,可能是对未知的恐惧难过怎么办

一、心里难受时要放声痛哭。哭泣是暂时缓解情绪压力的非常好的一个方法。心里难受时忍不住放声痛哭,这是对悲伤不可避免的自然反应,也是修复心灵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过它。 二、心里难受时,别一个人硬扛。心里难受时,告诉亲...心里难受怎么办

一、心里难受时要放声痛哭。 哭泣是暂时缓解情绪压力的非常好的一个方法。心里难受时忍不住放声痛哭,这是对悲伤不可避免的自然反应,也是修复心灵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过它。 二、心里难受时,别一个人硬扛。 心里难受时,...难受,难受啊,怎么办呢?

别刻意的控制自己去忘,越是想忘可能反而无法忘怀. 感情来过,就在心上划过痕. 试着去淡然.如果真的控制不住眼泪,就让眼泪尽情的流.宣泄出你的情感,好好的解脱一下. 你要试着勇敢一点.即使有些东西失去了,你可能还会有下一个起点,下一个他(她).一...心里难受怎么办?

第一种情况,可能是情绪的低潮期来了,就是莫名其妙的难受,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问了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自己的情绪莫名其妙的陷入了低谷,整个人一点都不好,非常的难受。我经常就会这样,可能是自己太玻璃心了吧。应对这种情绪,我...心里特别难受,怎么办?

首先 你得找个方法发泄一下心中的 不好的情绪,大吼几声、打打保龄球、去游乐场坐坐翻滚列车之类的 刺激游戏等等 ,把情绪发泄出来。从心理学上讲,敢于发泄情绪是你 勇于面对错误的 开始 。 然后 我想你肯定愿意 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碰到问题


上一篇:之江高复怎么样
下一篇:方管孔内毛刺怎么处理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