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消灭蟑螂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869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6 19: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肥皂水:蟑螂靠背上的小气孔呼吸,任何能形成泡泡的液体,都能堵住气孔,让蟑螂窒息而死。效果快速,约十秒钟见效。 2、水淹:蟑螂身上有一种油脂,能隔绝水分,因此不易淹死,只要用去油剂或清洁剂喷在蟑螂身上,蟑螂就会淹死。 3、热水:蟑...消灭蟑螂的方法: 1、用开水烫死或用火烧死,在蟑螂经常出没的抽屉、碗柜、下水道等直接倒入热开水,可以烫死蟑螂,发现蟑螂的卵夹可以直接用火烧死,这样可以让蟑螂不会再繁殖,这种方法虽然简单易操作,但是比较难灭绝蟑螂。 2、使用蟑螂药来...彻底消灭蟑螂怎么消灭的5种方法?

以下几招可以消灭蟑螂: 1、蟑螂喜欢脏乱差和潮湿的环境,所以一定要将卫生打扫干净保持整洁干燥,像厕所,厨房这些地方都需要着重处理。 2、把洋葱切成片或者丝放在盘子里,放到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一闻到刺激的味道就不敢再来了。 3、将...怎么彻底消灭蟑螂

1、用一只小口径长颈玻璃瓶,瓶内放些香甜食物,瓶口涂上芝麻油,蟑螂进入瓶内,因为瓶壁很滑,爬出来就困难了。 2、利用蟑螂爱钻缝隙的习性,用一个纸盒,盖上开有一些缝隙,盒内涂上粘胶,撒些新鲜面包屑,让蟑螂钻进去偷吃而被粘祝 3、利用蟑...怎么才能彻底消灭蟑螂?

1、胶带 胶带的用处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但是它还可以消灭蟑螂你知道吗?第一步我们需要一个剪刀,然后给它剪成段状,放在蟑螂长跑的地方就可以啦。只要蟑螂粘住了就跑不掉啦!这样可以很有效地灭掉蟑螂! 2、香蕉皮 第一个消灭蟑螂的有效工具就是我


上一篇:怎么做教育
下一篇:大人大便干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