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险商业险中途可以停买吗?,车险怎么停保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4 00: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险商业险中途可以停买吗?



车险中的商业险中途可以停买的,但是通知商业险就作废了,车险中只有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规定要投保的。不过,由于交强险是针对对方的财产和人员伤亡的赔付,而且额度比较低,在自己是责任方时,在商业险中,最基本的就是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前者是理赔自己车子损失时的费用,后者类似交强险是理赔对方的损失。
除了上述两种最基础的险种外,还有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自燃险、玻璃险、发动机涉水险、划痕险、不计免赔等,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当地的情况来定。
拓展资料
第二十三条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的责任限额。责任限额分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医疗费用赔偿限额、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以及被保险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无责任的赔偿限额。
第二十九条保险公司应当自收到被保险人提供的证明和资料之日起5日内,对是否属于保险责任作出核定,并将结果通知被保险人;对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应当书面说明理由;对属于保险责任的,在与被保险人达成赔偿保险金的协议后10日内,赔偿保险金。
第三十条被保险人与保险公司对赔偿有争议的,可以依法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三十一条保险公司可以向被保险人赔偿保险金,也可以直接向受害人赔偿薄?


上一篇:背包的扣带怎么系?,背带怎么系
下一篇:打架双方受伤,对方报警,现在我方已经被拘留,怎么办?,打架都拘留了受伤的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6 20:16:01 | 只看该作者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16 22:37:25 | 只看该作者
努力不一定立刻有收获,不努力一定不会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2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8 09:31:24 | 只看该作者
弱者用泪水安慰自我,强者用汗水磨练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