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0车怎么叫 警车怎么叫,警察车怎么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6 0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0车怎么叫 警车怎么叫

警车和救护车怎么叫?  警车怎么叫?救护车呢?打出来好吗?  不是电话,是怎么叫唤?就是说……一楼你理解错了,  我是说怎么叫,他的车上发出什么样的声音啊/



滴答滴答滴,滴答滴,滴答滴答滴,《警车的》。
救你救你救,救你救,我现在就来救你,《救护车》。

警车(Police car)是一种机动车辆,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管理机关、社区矫正机关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用于执行紧急职务。
警车的车牌通常为白色,车牌后端的汉字为红色的“警”字。交通拥挤时,执勤警车可优先通过。

警车包括:
(一)公安机关用于执行侦查、警卫、治安、交通管理的巡逻车、勘察车、护卫车、囚车以及其他执行职务的车辆。
(二)国家安全机关用于执行侦查任务和其他特殊职务的车辆。
(三)司法行政机关监狱和社区矫正部门用于押解、运送罪犯的囚车和追缉逃犯的车辆。
(四)人民法院用于押解犯罪嫌疑人和罪犯的囚车、刑场指挥车、法医勘察车和死刑执行车。
(五)人民检察院用于侦查刑事犯罪案件的现场勘察车和押解犯罪嫌疑人的囚车。

……

警车的叫声拟声词
嘀呜嘀呜……嘀呜嘀呜 【拼音】dī wū 【释义】拟声词,形容警车救护车等的声音。 【造句】嘀呜嘀呜……嘀呜嘀呜,街上响起一阵警笛声。 拟声词举例哎呀 【拼音】āi yā 【释义】 哎呀 āiyā (1) [oh,oho]∶表示惊讶或赞叹哎呀!你长得这么高啦!(2) [ow]∶...

警车声音怎么形容?
警车的警笛非常急促,没有间隔,马老先生形容它用这样一个词: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警车警笛声音短脆,急促,类似“哇儿哇儿哇儿~”频率是2~3次每秒。给人一种警示和对犯罪分子的压迫感。 救护车声音较长,类似于心率脉冲的形式“唔哩~唔哩~”频...

警车的叫声
啾啾啾!您的提问(回答)过于简略,请再丰富一下内容重新提交

火警车怎么叫
拨打119呼叫火警车。 相关内容 5G通过赋能现有智慧医疗服务体系,提升远程医疗、应急救护等服务能力和管理效率,并催生5G+远程超声检查、重症监护等新型应用场景。 5G+超高清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诊断、移动医护等应用, 在现有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上...

怎么区分救护车、警车和消防车的叫声啊?
消防车警报比较缓慢:低————高————低————高————低 警车警告居中:低——高——低——高——低 救护车忽高忽低:高-低-高-低-高-低-高-低 就像马三立的相声那样,挺有意思的 消防车的警笛是三秒长声,间隔一秒,循环反复。就像马老先生说的:火~~~~~ 火~~...



上一篇:飞镖怎么折可以飞一千万米?,飞1000米的飞镖怎么折
下一篇:珠珠苹果的做法,怎么用珠子做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3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 05:33:53 | 只看该作者
正是礁石的阻挡,才使浪花显得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5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7 16:06:25 | 只看该作者
耕耘,就储存了一次丰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74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7 16:39:00 | 只看该作者
路在自我脚下,没有人能够决定我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