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青柠檬怎么吃,小青柠檬怎么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6 18: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青柠檬怎么吃



青柠檬可以用做烹饪调料、泡水、做果汁,基本不用作鲜食。
青柠檬多见于南方,东南亚人喜欢用较酸的青柠檬入菜,与鱼类同烹可以解腥,与肉类同烹可使其松软鲜美,搭配重口味的菜则可消除油腻感,使人清爽又开胃。
喜欢酸涩口味的人也可以选用青柠檬泡水,此外,青柠檬的皮较薄,所以常用来制作酸味浓郁的果汁饮料。

扩展资料
青柠檬泡水的方法:
一、首先将清洗干净的青柠檬切成片。

二、把切成片的青柠檬放入盛有饮用水的杯子里。

三、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

四、用筷子搅拌均匀。

五、将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参考资料来源: 
参考资料来源:

……

小青柠檬怎么吃?
青柠檬因其酸涩的口感,很少当做直接吃的水果食用。 青柠檬被用来当作调味,来中和食材中的酸辣平衡,起到温和的作用,毕竟泰国的食物看似清淡实则至酸至辣,而马来西亚食用油水过浓,当青柠檬搭配上各色的咖喱凤梨椰浆等汁液,看着色相诱人,口...

柠檬的方法怎样泡?
主料:柠檬300g、海盐100g 辅料:小麦面粉1汤匙、盐适量 1、准备好国产小青柠檬,将其浸泡在清水中。 2、加入面粉,浸泡10分钟。 3、取出柠檬,用清水冲洗干净。 4、将其晾干水分。 5、准备好可密封的玻璃瓶,用开水冲洗干净,晾干至无水分。 6...

我买多了小青柠檬不知道该怎么办,怕时间长了会坏?
可以把它切成片放在冰箱里冷冻。可以保存很长时间。用塑料袋每几个装一个袋子。吃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泡水喝。

腌渍咸小青柠(檬)怎么
腌渍咸小青柠(檬)的做法 将小青柠清洗干净,彻底晾凉干水份; 准备大颗粒食用海盐,玻璃瓶清洗干净晾干消毒无菌; 先用剪刀将小青柠檬顶蒂剪去; 将小青柠入瓶,放一层小青柠撒一层盐,将柠檬压实,密封,最后上面用盐封面; 拧紧瓶盖开始腌渍...

小青柠檬怎么泡水
青柠檬泡水比较好的方法是用60~70℃的温开水,泡1~2片切成薄片的青柠檬。青柠檬泡水尽量带皮,切片可以薄一些,有利于活性成分进入到饮用水中。



上一篇:突嘴如何矫正?,凸嘴怎么
下一篇:学大教育的一对一辅导怎么样?,学大一对一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1

帖子

-70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21:38:2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富有得能够不要别人的帮忙,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7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00:49:36 | 只看该作者
进取向上的心态,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9 06:58:28 | 只看该作者
生活不是一场赛跑,生活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的风景。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下你原来决心想到达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