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要学术成就、创新成果及其学术价值怎么写?,学术成果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0 19: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要学术成就、创新成果及其学术价值怎么写?



写作思路:简要概括,侧重体现成果、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理工科论文的学术价值主要是采用了什么新方法、新工艺,产生了多少经济效益等。文科论文的学术价值主要看挖掘到了什么新的思想,又有了什么新的见解。
例文:
申请人主要从事新型纳米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功能研究。曾参与1项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并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成功申请。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洪堡学者博士后资助。
另外,申请人发展了一系列基于胶体晶体模板构筑新型图案化纳米结构的材料制备方法,并制备了半导体氧化锌一维纳米结构阵列、半导体硫化物、贵金属和碳酸钙的有序大孔薄膜等。发展了一种气液界面胶体晶体模板制备大面积半导体有序大孔薄膜的方法,申请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一项。

扩展资料:
学术论文,也称科学论文、研究论文。是对某科学领域中的问题进行研究、表述研究成果的文章。
学术论文是某一学术课题在实验性、理论性或观测性上具有新的科学成果或创新见解和知识的科学记录,或是某种已知原理应用于实际中取得新进展的科学总结,用以提供学术会议上宣读交流或讨论,或在学术刊物上发表或作其他用途的书面文件。
功能主要体……

学术成就怎么
填写:自己发表的论文,或者和导师一起做课题、实验等、获得的奖项等都可以填上去。例如最近五年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出成绩:第一,关于大学史的研究,出版《***》、《***》等;第二,关于散文史的研究,出版《***》、《***》等;第三,关于图...

档案管理学术成果简介怎么写
该学术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略写);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详写);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略写)。【摘要】 档案管理学术成果简介怎么写?【提问】 您好,我正在根据您提的问题整理答案,请稍等一会儿哦~【回答】 ...

网申的里面“主要学术成果”和“主要学术成果摘要介绍...
应视实际情况和项目要求进行填写说明即可。 申请表中的有关栏目应视实际情况和项目要求进行填写,如无相关情况可不填(如工作经历)。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表应与网上报名信息内容一致。申请人提交申请表后,在受理机构接收前可以提回修改,受理...

学术成果怎么写
Academic achievements 望采纳

硕士学位论文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格式怎么写
由标题、摘要、关键词、前言、材料与方法、结果、讨论、参考文献等部分组成。 标题概括地说明该研究的目的及重要性,并极其扼要地表述是以何种实验材料与方法得出的何种研究结论,突出论文的新见解和研究结果的意义。前言简要表述本研究课题的背...



上一篇: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窍门,虎皮鸡爪怎么作
下一篇:《使命召唤:战区》萌新玩家有哪些进阶攻略技巧? ,使命召唤战区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2 20:58:43 | 只看该作者
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4 01:05:57 | 只看该作者
仅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24 20:55:24 | 只看该作者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