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程序加密怎么设置,怎么给app加密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2 1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程序加密怎么设置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以华为P40手机为例:
一、启用应用锁
进入设置 > 安全 > 应用锁 > 开启,设置应用锁密码并选择加锁应用。
如果您已设置了人脸或指纹解锁,还可以根据弹框提示将应用锁关联人脸或指纹,通过刷脸或指纹进入应用。

提示:并非所有产品支持指纹功能,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二、启用应用锁智能保护功能
给私密应用设置应用锁并关联人脸后,手机将自动启动应用锁智能保护功能。当感知到人脸发生变化时(如他人使用等场景),已退出的应用会自动上锁,再次打开需要重新验证机主身份才能进入。此功能光线良好时体验更佳。
请选择以下任一方式给应用锁关联人脸,以启用应用锁智能保护功能:
1、若已为手机设置了人脸解锁功能,可在开启应用锁的过程中,根据弹框提示关联人脸,应用锁智能保护功能将自动启用。
2、若未给手机设置人脸解锁功能,可进入设置 > 生物识别和密码 > 人脸识别 ,根据提示进入人脸识别界面。然后开启访问应用锁开关,关联人脸与应用锁。
三、更改应用锁密码或密保
进入应用锁设置界面,点击齿轮图标 > 密码类型,可重新选择锁屏密码或自定义密码来作为应用锁密码。
如果选择了自定义密码,可以继续修改自定义密码和自……

如何给应用设置密码
设置应用锁的方法,以微信为例,设置微信的应用锁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点击“指纹、面部与密码”选项。 2、在该页面中点击打开“隐私与应用加密”选项。 3、在该页面中点击“微信”右侧的开关按钮开启即可。 应用设置密码注意: 密码不...

苹果怎么给软件加密码?
1、首先苹果11手机,选择【设置】功能,如下图所示 2、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拉,找容到并点击【通用】,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辅助功能】,如下图所示: 4、在功能中下滑,点击【引导式访问】,如下图所示: 5、然后打开引导式访问开关,如下图...

华为手机软件加密怎么设置
以华为P40手机为例: 一、启用应用锁 进入设置 > 安全 > 应用锁 > 开启,设置应用锁密码并选择加锁应用。 如果您已设置了人脸或指纹解锁,还可以根据弹框提示将应用锁关联人脸或指纹,通过刷脸或指纹进入应用。 提示:并非所有产品支持指纹功能...

怎么给应用设置密码?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按钮,向下滑找到【安全】,进入中间的【应用锁】,进入后会看到手机里所有的应用,选择我们想要保护的软件,点击软件右边的按钮即可;

iphone怎么单独给app设置密码
相信不少男生都反感女生有这样的行为吧,就是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打开自己的手机在那里乱翻吧!当翻到什么的时候,就跟自己闹,跟她说道理,自己也有隐私,人家绝对暴跳如雷,因此,不少小伙伴也私信我,怎么给手机里面的APP单独加密,对此,今...



上一篇:首领退治怎么打?,怎么退治
下一篇:怎样治疗皮肤划痕症,皮肤有划痕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2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16:21:1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我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2 21:01:08 | 只看该作者
目标和信念给人以持久的动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8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4 01:06:15 | 只看该作者
理想是泉,引领新生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