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sgo库存怎么公开 csgo库存公开设置方法,csgo怎么公开库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3 02: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sgo库存怎么公开 csgo库存公开设置方法



在个人资料里面将库存设置为公开,之后保存即可。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原名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是一款由VALVE与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Valve Software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2年8月21日在欧美地区正式发售,国服发布会于2017年4月11日在北京召开。







游戏模式
死亡竞赛
时间限定为10分钟。重生点和武器随机。通过击杀敌人获得杀敌点数。系统不定时触发奖励武器。使用奖励武器击杀敌人(满血重生)将额外获得6点点数。当时间耗尽后。点数最高的玩家获胜。


爆破模式
玩家消灭敌人奖励新武器,通过消灭敌方队伍或者完成目标获胜。是快节奏的炸弹安放和枪械升级模式。该模式没有购买功能,玩家可以从步枪开始,如果当局杀人的话——下一局得到更强的武器。10局后双方交换阵营,继续开始,共计20局。

……

csgo怎么共享库存
进入好友的steam个人界面中发起交易,对方同意后即可共享。首先选择要赠送枪的好友,然后进入好友的steam个人界面中,在个人界面点击更多后选择发起交易,对方同意后就会打开交易窗口,可以在窗口左侧看到自己的库存,将要共享的武器...

csgo怎么设置库存不可见
csgo游戏个人设置里面来隐藏库存不可见就可以了。在我的隐私设置,将库存设置为隐私即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原名CounterStrike:GlobalOffensive,是一款由VALVE与HPE合作开发、V社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简介 游戏是以1999年...

CSGO在c5治炼 说库存不足怎么办?
库存不足的情况,耐心等待一下即可,会陆续补货的,现在库存已经充足

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看csgo库存
csgo库存公开设置方法很简单:编辑个人资料,我的隐私设置,将库存设置为公开即可。

csgo主播roll为什么要链接?有了链接怎么给别人发?
steam里有交易链接,“库存”,“新建交易”,然后下边有个交易链接,不过你要先把隐私里设置仓库内容公开。



上一篇:梭子蟹块怎么烧好吃,梭子蟹怎么烧好吃家常做法
下一篇:脸上长疣怎么办?去了一趟贵州,脸上长了1个疣,痛,想问问要怎么处理?求大神来解救,脸上长了一颗疣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7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30 14:49:55 | 只看该作者
弱者用泪水安慰自我,强者用汗水磨练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6 22:50:25 | 只看该作者
事实上,机场比婚礼殿堂见证了更多真挚的亲吻,医院的墙壁比教堂的聆听了更多祷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4 08:03:33 | 只看该作者
你说那里有你的梦想,你说只要你足够努力就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