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计的表格是怎么做的?,会计表格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5 15: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会计的表格是怎么做的?

怎样做会计表格? 以下是做会计表格的方法等等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方法/步骤
1 首先根据单位或公司的收支项目,制作一个序列项目表。
2 接下来制作明细帐表格,如图,在C3单元格输入公式=IF(B3=0,"",VLOOKUP(B3,序列项目表!$A:$B,2,0)),只要填写好序列号,公式所在单元格会自动填充项目内容。
3 因为D列E列显示的是金额,可以设置单元格格式让其以金额形式显示内容。选中D列E列,右键选择单元格格式-数字-自定义,选择¥#,##0;[红色]¥-#,##0类型,输入的数字就会以货币形式显示。

4 接下来做收支汇总表,如图,在A4单元格输入公式=SUMIF(明细帐!$A$3:$A$5010,"2017/1/*",明细帐!$E$3:$E$5010),可自动计算2017年1月份支出总额,需要说明的是明细帐表格里的日期应设置为文本格式,否则计算结果为0。
5 二月总额就把公式里的"2017/1/*"改为"2017/2/*",以此类推。接着做收入汇总,在A11单元格输入公式=SUMIF(明细帐!$A$3:$A$5010,"2017/1/*",明细帐!$D$3:$D$5010),自动计算1月份总收入。
2会计报表怎么做
第一步:先整理原始凭证,计量;
第二步:按照公司财务制度,会计准则,确认会计分录,确认;
第三


上一篇:第一次和相亲的女生聊天的时候,你觉得该如何开场?,介绍的女孩子第一次怎么聊天
下一篇:如何把手机里的软件隐藏起来?,怎么将应用隐藏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16:16:52 | 只看该作者
你一个人心境不好,不代表全世界都需要陪你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1

帖子

-56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2 21:03:53 | 只看该作者
失败是坚忍的最终考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4 01:06:36 | 只看该作者
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我先行投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