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孩子今年读初二,英语成绩很差,怎样提高成绩?,初中英语成绩差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8 1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今年读初二,英语成绩很差,怎样提高成绩?

1、认真听老师讲课,切勿独自学习
很多人认为学习英语就是背单词,只要单词量掌握得够多,那么成绩也能够快速提升,因此,很多初中生上课不都愿意听来老师讲课,而是想要通过自己独自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成绩,这是错误的学习方法。平时学习当中,需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因为老师比较有经验,传授的知识都是有用的。

2、注重单词的记忆,积累自己的词汇量
单词是学习英语最基本的任务,想要学好英语,势必要掌握更多的单词量。就拿大学英语来讲,四级考试就需要去背诵四级英语词汇,六级考试就需要背六级词汇,所以初中的学习也需要背诵初中学习的单词。

3、加入英语学习小组,互相帮助着学习
在初中很多班级里,会组成一个个英语学习小组,这样小组制的学习方法,能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和兴趣,促进他们去学习和记忆。同时,一个小组的成员还能互相帮助,一起在英语的学习中探索。


初中英语的成绩提不上去怎么办?

1、上课认真听讲,多做笔记。老师所讲的都是比较重要的内容,只有认真听讲,多做笔记,课下才知道哪些是重点知识,才有重点的去学习。
     2、一定要有一本英语词典,勤翻词典。遇到不认识的词,于是我就常常翻词典,翻得次数多了,对于那些不熟的单词也就熟了。强调一下:尽量多背一点单词,这样可以大大减少翻字典所耗时间,提高效率。
3、必须把语法搞懂,搞透彻。学习语法时,不需要太多的资料,一本语法书完全搞明白就够用了,英语语法内容就那么多,最重要的是会总结、对比记忆。语法比单词更重要,只要语法学的透彻、牢靠,那么做题时会事半功倍,通过语法分析出来的答案,往往比语感的答案把握性大,准确性高。
4、平时做题时,多做笔记。在你做每一道题时,都有可能遇到常见类型的词组、句型或者常考句子结构,多总结、记笔记,勤翻笔记,熟能加深记忆。
5、多翻每次考试的卷子,多看几遍考题、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多翻考试卷子、熟悉所记录考点相关知识的笔记。


初中英语学不好怎么办?如何才能提高英语成绩?

你好,初一英语提高
1、初一学生要利用好每天早晨和睡前这两个有效时间段熟读英语单词、词组、对话和课文。初一学生狠抓词汇、短语、句型和英语范文的记忆。力争在有效的时间内先将机械的记忆存储起来。
2、初一学生一定要做到勤背。勤背不单是指背英语单词,背句型,而是指初一学生背一些有特色的课文、段落及常用语境表达以提高自己的综合语言能力。
3、初一学生要理清各英语知识点的关系,把握各知识考点,查漏补缺。教完一个知识点要及时归纳、总结、提炼重点、难点和英语考点以形成知识网络。
4、初一学生必须把语法搞懂,搞透彻,会总结、对比记忆。
建议 你可以提前给自己做一个升学规划,有很多的升学方案可以帮助你考上理想的学校,早帮自己规划,升学时的选择才会更多。


初中英语不好怎么办
快上初二了,英语还是零基础,老师上课根本听不懂,背单词也特别困难,怎么办,谢谢各位了!


初中英语不好现在抓紧还来得及。
  
首先你要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你可以多听听英语歌曲,多看看英语电影。
   其次学习英语单词格外重要,有词才能成句,你可以去书店买一本单词本(内容从初一到初三),每天坚持背单词,具体背多少,看个人的需求,如果你想快速的背单词,你就得先学音标(你可以去买一碟国际英标的碟),当你对每个单词的读音掌握得很好后,你就会发现单词愈来愈好写,书写越来越流利,这样单词也就不成问题了。
  
这时你就要多看看老师讲授的语法了,慢慢的自己拿去运用,可以自己造造句,与朋友说话用英语对白,关键就是一定要熟练掌握老师讲授的语法。
  
为了使你的英语更上一层楼,你可以每天坚持写英语日记,如果不知道该怎样写,你可以买一本英语日记书多看看多学学,如果实在遇到不会的地方,你可以划下问号待明日问一下老师。当然一本全面的英汉双译字典必不可少。

如果以上方法你都不适用,你可以去上补习班,还可以请高年级的学姐学长帮帮忙。




上一篇:女生生气不知道原因怎么哄?,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怎么哄
下一篇:长痘痘怎么保养,痘痘怎么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05:08:18 | 只看该作者
克服困难,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计,怯懦者只感到万般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24 23:22:19 | 只看该作者
不怕你不懂不会,就怕你不学不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1:16:06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里的一朵花,整个春天还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