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招聘员工在哪里找招得快?,怎么招聘员工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8 21: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要招聘员工在哪里找招得快?


招聘员工渠道:
1、现场招聘
现场招聘是一种企业和人才通过第三方提供的场地,进行直接面对面对话,现场完成招聘面试的一种方式。现场招聘一般包括招聘会及人才市场两种方式。
招聘会一般由各种政府及人才介绍机构发起和组织,较为正规,同时,大部分招聘会具有特定的主题,比如“应届毕业生专场”、“研究生学历人才专场”或“IT类人才专场”等,通过这种毕业时间,学历层次,知识结构等的区分,企业可以很方便的选择适合的专场设置招聘摊位进行招聘。
2、网络招聘
网络招聘一般包括企业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甚至进行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企业通常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网络招聘,一是在企业自身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搭建招聘系统。
二是与专业招聘网站合作,如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通过这些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利用专业网站已有的系统进行招聘活动。
3、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是许多企业采用的一种招聘渠道,企业到学校张贴海报,进行宣讲会,吸引即将毕业的学生前来应聘,对于部分优秀的学生,可以由学校推荐,对于一些较为特殊的职位也可通过学校委托培养后,企业直接录用。
通过校园招聘的学生可塑性较强,干劲充足。但是这些学生没有实际工作经验,需


上一篇:体内湿气太重了,该如何排出?,体内湿气太重,怎么排
下一篇:马桶坐北朝南有问题吧?怎么化解?(进户大门向西)谢谢!请帮分析,马桶坐北朝南怎么化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8 23:09:47 | 只看该作者
好方法事半功倍,好习惯受益终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3 21:53:52 | 只看该作者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个不断的从必然王国向自由王国发展的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6 23:21:50 | 只看该作者
人们常把理想和幻想混为一谈,其实它们并不是同一个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