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黑的微信好友怎么才能加上?,微信怎么才能加上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00: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拉黑的微信好友怎么才能加上?


1、点开右上角的个人设置选项,然后底部倒数第二个的“设置”,并点击进入查看。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隐私”菜单,然后点击进行查看和设置。

3、在“隐私”设置界面中,找到中间的“通讯录黑名单”选项,然后点击进入。

4、点开设置黑名单的好友,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找到并点击“移出黑名单”,如果黑名单的好友不止一个的话,需要不断重复以上操作。

注意事项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怎么添加别人为微信好友 微信加好友有几种办法


添加别人为微信好友可以通过账号、二维码等多种方法添加,共有五种办法。具体如下: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主界面,选择微信。

2、进入微信后,点击右上方的+。

3、选择添加好友。

4、按提示输入微信号,手机号或者帐号即可搜索好友添加。

方法二:
1、首先登录微信。点击发现,然后点击扫一扫。

2、弹出二维码扫描界面,通过好友的二维码,扫描即可添加该好友。

方法三:
1、首先登录微信,点击发现,然后点击摇一摇。

2、点击对方的名字处。

3、点击打招呼,对方如果恢复也可以加好友。

方法四:点击附近人,然后打招呼,对方恢复可以申请加为好友。


方法五:点击漂流瓶,点击捡一个,打招呼,对方回复了也可以申请价位好友。




我把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才能添加上?
问你一个操作的问题,电话也没有,就是我把别人微信删了,然后别人设置关闭添加好友,那怎样才能添加上去?


方法1、到微信中自己“个人相册”中找到对方对好友的点赞或评论,点击“对方头像”,在弹出的对方相册下方点击“对方头像”,在“详细资料”下方选择“添加到通讯录”。
方法2、如果对方微信进行如下隐私设置:我-设置-隐私-开启“可通过手机号搜索到我”和“通过微信号搜索到我”。此时好友可以通过手机号或微信号搜到对方。好友可在微信中依次选择“通讯录--右上角+好友--输入对方手机号或者微信号-搜索”,然后在对方的详细资料下方选择“添加到通讯录。
方法3、如果双方微信匹配了手机通讯录,好友可通过“添加手机联系人”的方式进行添加,在微信中依次选择“通讯录--新的朋友-添加手机联系人”,找到对方联系人后,选择“添加”即可将对方加为好友。

微信,英文名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一经推出,就开始飞速蔓延,如今微信全球用户月活数首次突破10亿大关

微信用官方来说就是:微信,是一个生活方式。是一款跨平台的通讯工具,支持单人、多人参与。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图片、视频和文字。

微信不止是聊天工具,还是一个社交平台,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心情,还可以通过公众平台来传播信

如何加陌生人的微信

1、登录微信,滑动到通讯录,再点击群聊。

2、点击群聊后发现界面是空空的什么群都没有,这时就要找到最右上角上,有一个加号的标志、点击进去。

3、这时候就再点击【选择一个群】。

4、现在就可以点进去群聊天了,如果感觉这个微信群还不错,往上看右上角有两个小人头的图标,点击进去设置。点击“保存到通讯录”,这样以后哪怕清空这个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仍然可以在通讯录里找到这个群。

注:别人创建的微信群自己是没有办法添加的,可有通过里面的人邀请进群,也可以通过扫描别人的微信群的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微信群里的成员有权限邀请到微信群中,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需要找一个在群里的好友。

第二步、打开微信主菜单找到,通讯录--- 群聊。

第三步、进入群聊找到需要添加小伙伴的群,点击进入。

第四步、如果微信群聊通讯录里面没有加,那可以到聊天窗口里面找微信群聊

第五步、打开微信群里聊天窗口之后,找到右上角 设置菜单。

第六步、打开聊天窗口界面,如图点击成员下方的【添加】。

第七步、选择要添加的联系人,确定即可

第八步、成为好友,对方发送群邀请,就可以加入群里面




上一篇:大痘痘如何处理,红色发炎,有白头,我有用薰衣草精油处理,红肿白头痘痘怎么处理
下一篇:手指有淤血要怎么放出来,手上有淤血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6

帖子

-69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03:35:13 | 只看该作者
即使光环已不再也不要放下你的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6 08:57:49 | 只看该作者
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1:46:2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