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螺蛳粉的味道怎么除掉,螺蛳粉味道怎么去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05: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螺蛳粉的味道怎么除掉

螺蛳粉的味道可以进行通风进行除掉,其他方法都不行,衣服上的味道可以通过清洗或者通风清除掉。


螺狮粉除臭除了用醋还可以用什么?


螺蛳粉重度爱好者来啦,螺蛳粉的味道让我欲罢不能,我喜欢坐着吃,站着吃,躺着吃,可是吃完总是有很大的味道,我爸爸老说我在吃臭粉,而且从来不愿意尝试一口。

就像我以前在宿舍吃的时候都是偷偷吃害怕室友嫌弃我,后来才知道室友和我臭味相投,也是螺蛳粉爱好者,我俩这几年就经常在宿舍快快乐乐嗦粉!
但是每到放假回家我就不敢在家吃,越不敢吃越馋那个味(我真的好没出息呜呜呜),就因为在家鬼鬼祟祟嗦粉没少被老妈教训,家里人很排斥螺蛳粉的味道所以我斥资购买了好多香薰和香水,结果你懂得,就是香味和臭味混合在一起味道更“奇妙”了。下面我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是我嗦粉以来最有用的除味方法。
1.打开家里所有的窗户通风,流通,有益于臭味飘出去。
2. 空气清新剂,当你打开窗户几分钟后喷一点这个,就能很好的去除螺蛳粉的味道。
3. 吃完就立马洗碗洗锅,把包装袋什么的全都扔进垃圾桶。不要懒惰呀,这样就很好的切掉臭味源头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去除气味的几个方法,希望大家在家也能开心嗦粉哦!



怎么去除螺狮粉的味道

可以不加酸笋吃,如果不加酸笋,可能就失去螺蛳粉的独特味道。或者吃大蒜,也可以大大的掩盖那股酸臭。螺蛳粉有味道其实主要是来源于配菜——酸笋,而抛开酸笋不说真正的螺蛳粉味道应该是鲜香辣才对,好不好吃不是因为它臭才出名的。螺蛳粉顾名思义就是用螺蛳煮的汤,再加上南方Q弹软糯的米线,配料会加上点酸笋、木耳、酸豆角、花生、一点时令蔬菜和炸过的腐竹,喜欢吃辣的可以再加上辣椒油。

如果在家吃螺蛳粉,在煮粉的时候可以开启抽油烟机,将螺蛳粉的味道排到外面去,这样就可以减少房间里面或者是厨房间的一些味道,不至于使酸笋的臭味道弥漫在整个房间里面。

煮和吃的时候尽量开窗,这样的话通过窗户当中空气的流动,把螺蛳粉当中酸臭的味道排到外面,这样就可以减少在密闭空间的一个臭味。


如何快速去除家中螺蛳粉味道

螺蛳粉太臭依附到了衣物上,我们可以去通风的地方走走散掉味道。在吃螺蛳粉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加入大蒜在碗中,能够大大掩盖螺蛳粉的酸臭味。螺蛳粉的酸臭味来源于配菜酸笋,酸笋是经过老坛腌制的,如果自制螺蛳粉,可不加酸笋。

  螺蛳粉太臭怎么去臭味

  螺蛳粉柳州特产,螺蛳粉的臭味来自其中的独特配料:腌制酸笋,制作酸笋,选用的笋是肉食丰富的大头甜笋,用山泉水在大瓦缸中腌制,腌制过程中蛋白质分解成多种的氨基酸,随着不断增加,会把食物中新鲜变成腐鲜,大约半个月左右即可腌制成功。

  此外螺蛳粉的汤底也有一股独特的味道,汤底是用螺肉熬制出来的,最后将酸笋和汤底融合之后,特殊的臭味就散发出来了,给人极大的味蕾刺激。

  随着大家对它的喜爱,螺蛳粉已经是一种网红食品,爱它的人从来不觉得臭,反而觉得很香,甚至还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判断一碗螺蛳粉好不好吃,就先闻闻它够不够臭,罗氏芬越臭吃起来越醇。




上一篇:如何减掉将军肚?,怎么样能减掉将军肚
下一篇:斯柯达昕锐b柱饰板怎么拆解,明锐b柱怎么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1

帖子

-7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4 12:25:48 | 只看该作者
理想如明星,在黑暗混沌中指明前进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31 11:50:21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里的一朵花,整个春天还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