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凉拌面的做法,凉拌面怎么做好吃,凉拌面的家常做法,凉拌面怎么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09: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凉拌面的做法,凉拌面怎么做好吃,凉拌面的家常做法


凉拌面的做法,凉拌面怎么做好吃,凉拌面的家常做法
1、葱油拌面
食材:面条2两、葱一把 、酱油4勺 、盐适量。
做法:
1.葱切段备用。
2.色拉油倒入锅中,稍稍加热至温热,放入切好的香葱段 。
3.中小火熬制葱油,捞出葱段,油倒入碗中备用。
4.将面条煮熟,将煮好的面过凉,捞出沥干水分。
5.加入1勺葱油,放入些炸干的葱段,淋上酱油,将面拌匀 。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芝香拌面
食材:鸡蛋2个、荷兰豆20g 、挂面100g 、芝麻酱2汤匙 、生抽1汤匙 、香醋2/1汤匙 、盐1g 、白糖1g 、蒜3瓣 、麻油15ml 、小米椒2个。
做法:
1.将蒜和小米椒切丁。2汤匙芝麻酱、1汤匙生抽、1/2汤匙香醋、1克食盐、1克白糖调成酱汁。
2.后将蒜和辣椒丁拌入酱汁 。
3.锅里抹一层薄薄的油,将鸡蛋打散摊成蛋饼,随后切成细丝。荷兰豆放滚水中焯熟后切成细丝 。
4.将煮好的面捞出放入碗中,调入刚做好的酱汁,再放入15毫升麻油拌,最后加入蛋丝和荷兰豆丝拌匀即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3、自制麻酱拌面
食材:面粉210克、水60克 、蛋清1个 、盐1茶匙 、芝麻酱1汤匙 、芝麻油1汤匙 、老抽1汤匙 、生

怎么做好吃的凉拌面 ?
要具体的做法!!



酸辣凉拌面怎么做?准备辣椒粉蒜末 ,葱芝麻,浇上热油,加入盐,糖鸡精,生抽陈醋香油,面条煮好后,与汤汁搅拌加入胡萝卜和黄瓜丝。



凉拌面特别的好吃,自己在家怎么做呢?


教你在家里做一个寒冷的面条,酸味和美味和开胃,简单的练习,不油腻!今天,让我们分享这种食物,它是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是一种中国更像吃的食物,物种也是各种各样的品种,还有很多人有很多人喜欢它。还有一些我更喜欢吃混合面条的人,以及意大利面的类型也是各种多样化。它更美味,但现在我夏天抵达,天气更热,夏天有很多人,有很多人吃着冷酷的味道。吃喝很好,今天我们将分享这个意大利面,他是一个冷的面条。当混合物制作时,该方法也相对简单,并且也很好。

然而,有很多人吃饭,他们基本上在外面买,寒冷的面条仍然很好。如果你想吃,你也可以让自己在你家里,成本较低。我家里可以在家里做一个美味的寒冷的面条。让我们用寒冷的面条的生产方法分享。如果你想吃,你可以在家里吃它。
今天,让我们分享酸索汗面条的生产方法,首先准备使用的成分,手工轧,黄瓜,白色芝麻,大蒜,辣椒粉,酱油,醋,牡蛎酱,糖,食用盐,植物油,芝麻油。

放置准备好的食物,黄瓜,干净,大蒜皮,切备用,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沸后,将面条放入锅中,加入少量可食用盐10块,然后煮熟大约两分钟,将它拆下并将其放入纯净的水中或让它凉爽内部,然后将其放入盘子里,即可调制


上一篇:润初妍这个品牌怎么样?,润初妍润护肤品怎么样
下一篇:怎么才能通过征信,怎么才会上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3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11:27:52 | 只看该作者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5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不骄躁,不气馁,更不放弃,我要不懈地追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