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激凌是怎么做出来的?,冰激凌是怎么做成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3 08: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冰激凌是怎么做出来的?


雪糕,简单易学,一起动手学起来吧



…冰激凌是怎样制成的??


我有一个制作方法,原料都是常见的,需要准备4 个鸡蛋(只用蛋黄)、两袋纯牛奶、二两白糖。
做法也很简单:
1.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筷子也行)打发,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
2.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注意千万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样鸡蛋就会被牛奶烫熟、结块了)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火,倒入容器中晾凉    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
3.最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
一般都是头一天晚上做,然后在冰箱里放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了。当然也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果酱或者水果。




上一篇:第一次约女生见面时,应该如何发出邀请?,怎么约女生见面
下一篇:怎么训练狗狗握手,小狗怎么训练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6 02:47:53 | 只看该作者
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0 10:07:37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够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2:00:20 | 只看该作者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