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做冰淇淋在哪里可以学?,怎么学冰淇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5 07: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做冰淇淋在哪里可以学?


1、学做冰淇淋在冷饮店。
2、或者去一些甜点培训学校或者小吃培训学校等等都可以。
在元朝的时候,一位精明的食品店商人突发奇想,他尝试着在冰中添加一些蜜糖、牛奶和珍珠粉,结果,制成了世界上最早的冰淇淋。

冰淇淋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美味冷冻奶制品,冰淇淋是当下时代夏季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冰淇淋能够很好的祛暑,缓解炎热带来的不舒适感,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而冰淇淋制作简单、投资小、收益大,是创业者们很好的选择。







学习方法:


软冰淇淋:软冰淇淋在生产过程中没有硬化过程,膨胀率在30%-60%,一般可以用冰淇淋机现制现售。通常,一支软冰淇比同等体积的硬冰淇要含有更多的(约1.6倍)营养;
没有硬化过的软冰淇淋也会更加滑腻、香醇。软冰淇淋于1930年代由英国的约瑟夫‧里昂食品公司(J. Lyons and Co.)所发明。
以上内容参考:



我想学做冰淇淋.谁知道怎么做


冰淇淋做法

材料
蛋黄2个,纯牛奶1盒,白糖40克
做法:
1、把牛奶倒进锅里,煮至微开(锅边起小泡)
2、把蛋黄和白糖混合在一起,用打蛋器打成乳白色粘稠就行了。
3、把煮好的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边倒边搅拌。
4、把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小火一边煮一边搅拌,快要煮沸时关火(注意别煮成蛋花汤)
5、倒入容器晒晾后,放进冰箱冷冻,每半小时取出搅拌,大约3-4次。
6、冷冻至少3小时以上见凝固就可以了,用勺挖出球形状。


我想学冰激凌,怎么办?


1、果仁冰激凌的制作方法
主要原料: 鲜牛奶、奶油、果仁酱、白砂糖、蛋黄、香精等。

设备用具:盆、电冰箱等。

制作方法:称取鲜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果仁酱0.75公斤、白砂糖0.15公斤、蛋黄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在称好的果仁酱中加入少量的热牛奶,调制成稀糊状备用。将称好的白砂糖放入蛋黄中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稀糊状果仁酱牛奶,搅拌均匀;再把经过煮沸的鲜牛奶慢慢倒入糖与蛋黄中,加微量香精,搅拌均匀,倒入容器内入冰箱冷冻,即成。

工艺流程: 按比例选料→酱、奶调成糊状十糖、蛋混合→煮沸牛奶→三者混均→冷冻。

2、巧克力冰激凌

1、将4个蛋黄加4大勺糖,顺时针打成乳白色,大约用5到10分钟。2、将奶倒进锅里,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块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搅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约5分钟。3、将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黄里,边加入边搅拌(要不蛋黄就熟啦)。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这个过程可能有蛋黄末产生,没关系啦)。5、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前应该用冰淇淋机搅拌,偶没有,就免了),中间要取出数次搅拌。6、在没有完全冻成住时,可当奶昔喝

3、【香芋冰激凌的制作方法】

材料:

a 芋头泥 3/4


上一篇:百合花要怎么养?,百合花该怎么养
下一篇:怎样用手机炒股(具体步骤),怎么在手机炒股步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7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03:51: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没有胜他的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0

帖子

-60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8 21:48:11 | 只看该作者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9 09:13:52 | 只看该作者
写在纸上的规则叫制度,不言而喻的规则叫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