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甜相机油画滤镜在哪里,油画滤镜怎么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0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甜相机油画滤镜在哪里





摘要
您好!关于您的问题:一甜相机油画滤镜在哪里


ps如何将照片转成油画/ps油画滤镜怎么使用更好


滤镜——艺术效果——壁画
1、ctrl+o打开一张原背景素材,ctrl+j快速复制一层背景图层为“图层1”,然后打开ctrl+o打开一张具有油画艺术素材。使该图像与背景图像对齐即可。
2、打开通道面板,将“红”通道拖动到面板底部的新建图层按钮,复制一个通道为“红 副本”,如图所示:注意“红 副本” 的复制是为了后面滤镜做光照效果准备。
3、单击图层面板中的油彩素材,将眼睛暂时关闭,选中复制的图层1,执行滤镜-渲染-光照效果,打开光照效果对话框,将“光照类型”设置为“全光源”,在“纹理通道”中选择“红 副本”通道,在图像中生成具有浮雕感的笔触痕迹。
4、将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叠加”,效果更自然,ctrl+L打开色阶调整对话框,将中间灰色按钮向左稍微拉动,将图像中间部调亮。
5、显示油彩素材,设置图层模式为“叠加”,单击按钮“添加图层蒙版”,使用柔角画笔在建筑物上涂抹黑色或者灰色,将当前的纹理部分隐藏,使建筑物不会被纹理线条覆盖,保留清晰的轮廓。
6、按下ctrl+shift+i将选区反选,按下delete删除,剩下灰白灰白的区域,突出油彩的纹理质感,执行滤镜-渲染-光照效果,在“纹理通道”中选择“红 副本”制作出具有立体感的笔触效果,并将图层模式


上一篇:怎么把别人朋友圈里的东西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好友朋友圈怎么转发
下一篇:简笔宇宙飞船怎么画?,太空和宇宙飞船怎么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6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6 02:53:04 | 只看该作者
每天进一步,踏上成功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4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9 15:44:13 | 只看该作者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我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8 21:51:52 | 只看该作者
读书忌死读,死读钻牛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