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博物馆在哪里?怎样坐地铁?哪个出口?里面有什么?用不用门票?,深圳博物馆怎么进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8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博物馆在哪里?怎样坐地铁?哪个出口?里面有什么?用不用门票?





摘要
您好,您的问题已看到,请您稍等,答案正在快马加鞭的赶来!


深圳博物馆要门票吗?
深圳哪个网站能搜索到最近有什么画展,文学艺术展之类的?下班后想去走走,如大芬村这样的,有哪些?深圳博物馆几点关门?要门票吗?这周末有什么展览?



不要。
深圳博物馆门票是免费的。乘坐地铁1号线(罗宝线)至科学馆站下,或乘坐公交至市委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刚进馆就是深圳地图,入口处的服务台有免费提供的语音导览,需支付200元的押金。进去后博物馆一共分为3层。第一层是野生动物标本展,也就是些动物模型,摆在三层高的大厅中的非洲象及长颈鹿标本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当然一楼还经常会有些临时展,具体临时展内容可以在博物馆官网查看。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参观博物馆前要提前做好准备,安排的充分时间,计划好去哪几家博物馆,选择一条最合适的线路。
博物馆内不能大声喧哗,将手机调成振动模式或关机。
博物馆内的展品不能随意触碰,拍照别使用闪光灯。
每一个展馆里都有不少提示牌,告知进馆参观的各种注意事项。可是一些参观者常常忽视了提示牌的作用,有了疑问总是不断地向馆内工作人员询问。这种做法既耽误了自己的时间,同时也给工作人员增加了很多工作负担。所以逛博物馆前,不妨多留心提示牌,避免不必要的小尴尬。
参考资料来源:



深圳市博物馆每天都会开放的吗?开放有没有具体的时间?是不是完全免费的?


深圳市博物馆是免费开放的,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重要节假日期间开放,重要节假日后的第一天闭馆)。
深圳博物馆参观须知:
1、衣冠不整谢绝进馆。  
2、禁止携带宠物进馆。  
3、请勿触摸展品。  
4、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追逐嬉戏;进入展厅请将移动电话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  
5、请保持环境卫生,勿在展厅饮食、吸烟、乱丢废弃物。  
6、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参观秩序。  
7、在展厅内拍摄,禁止使用闪光灯、自拍杆、三脚架,如有需要应向馆方申请许可。  
8、大件行李请寄存。  

扩展资料
深圳博物馆馆藏文物:
1、三段区段式神人纹镜
年代:北朝(公元386-581年),直径17.5厘米、缘厚0.4厘米。照容用具。圆形,扁圆钮。
2、龙泉窑褐彩连座梅瓶
年代:元(公元1279~1368),通高16.7厘米、口径3.5厘米、底径4.7厘米 梅瓶为连座式样。
3、褐彩牡丹纹梅瓶
年代:元(公元1279-1386年),高36.6厘米,口径6.5厘米,底径14.3厘米。
4、玉石猪龙
新时期时代红山文化(距今


上一篇:嘴突怎么办呢?,嘴凸怎么解决
下一篇:阿胶块怎么熬,阿胶块怎么熬化冲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9 02:10:0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进取,不要心动要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5 00:35:54 | 只看该作者
人不能像走兽一样活着,应该追求知识与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28 22:08:03 | 只看该作者
人是活的,书是死的。活人读死书,能够把书读活。死人读活书,能够把人读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