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北海怎么走 北海旅游交通攻略,怎么去北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9 22: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北海怎么走 北海旅游交通攻略


飞机      火车      汽车      总结       关于北海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估计就是怎么去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去北海的方法,也就是交通,之后还有北海内部交通,大家如果想去北海玩可以看看呢。
     飞机
能飞到北海福成机场的直达城市有北京、上海、香港、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海口、武汉、温州、济南、杭州、桂林,部分城市像沈阳、武汉这些城市需要中转,但总的来说,建议直接飞到南宁,南宁航班多折扣也多,到了南宁之后可以直接选择动车前往北海,这个是经济实惠又节省时间的选择。

如果走大广西连线,选择飞桂林或者飞南宁都可以,这两个城市同样有动车连接,很方便,而且每天车次很多,几乎是可以做到和航班无缝衔接,所以在购票的时候哪个城市折扣好哪个时间段合适就果断订票就好,定好机票之后就选择时间合适的车次前往北海。
  火车
最佳抵达方式就是火车啦。一般都是到了桂林或者南宁直接乘坐城际动车,很方便。

桂林-北海动车每天有20趟左右,桂林北站/桂林西站/桂林站都有发车,4个半小时左右,最早08:00左右,最晚18:30左右,票价约为166元。一般选择桂林站乘坐。

南宁-北海动车每天也有19趟左右,南宁站/南宁东站都有

南宁去北海怎么快的去


最快的办法是乘坐动车,南宁火车站和南宁东站都有到北海的动车,但是南宁站少一些,南宁东站多一些,南宁东站大约每20分钟就有一趟车,大约1小时20分钟就能到北海,南宁东站到北海站票价是58元,南宁站到北海站的票价是61元。


北海旅游交通攻略 怎么去北海涠洲岛


如何到达北海      上岛交通       之前小编和大家说了一下北海的美食,现在小编和大家说一下怎么去北海,和在北海应该怎么样出行。提前和大家说一下,避免后期搭车的时候被宰了。
  如何到达北海    飞机  
  
     飞北海直达的飞机有北京、上海、香港、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海口、武汉、温州、济南、杭州、桂林,不过部分城市需要中转,例如沈阳、武汉等,建议先飞南宁,之后再选择动车去北海,因为南宁的航班比较多,折扣也多。
  如果是州广西路线就可以飞桂林或者南宁,这两个城市都有动车,购票的时候哪个城市便宜那个时间段合适就直接订票,然后再选择适合的动车去北海。
    火车
     最好的方式就是火车,一般是先到桂林或者南宁直接乘坐城际动车,很方便。
  桂林-北海动车,每天20趟左右,桂林北站/桂林西站/桂林站都有发车,票价166元,最早八点,最晚下午六点半,用时4个半小时左右。
  南宁-北海动车,每天19趟左右,南宁站/南宁东站都有发车,票价58元,最早七点五十,最晚下午九点半左右,用时一个半小时左右。
     汽车   
  动车通行之后汽车就很少乘坐了,桂林汽车站有到北海的汽车,8小时左右,发班时间不


上一篇:脸部如何除螨?,怎么减少脸上的螨虫
下一篇:现在开民宿,用轻钢结构房屋怎么样?,钢结构的房子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20:46:13 | 只看该作者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我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12:29:20 | 只看该作者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