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模拟人生4怎么玩模拟人生4新手开局详细攻略,怎么玩模拟人生4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17: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模拟人生4怎么玩模拟人生4新手开局详细攻略



《模拟人生》系列相信大部分玩家都玩过了吧!肯有还有一部分玩家,刚接触不知道怎么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模拟人生4》新手开局图文教程!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进入游戏,首先是城镇选择画面,是不是很有模拟城市5的即视感呢,一共有2个城镇可以选择,分别是柳溪和绿洲之泉,柳溪是个绿色世界的平原地形,而绿洲之泉是一个有美国加州风情的城镇,可以参照模拟人生3的幸运棕榈城镇,大家选择一个喜欢的开始游戏,我自己选择了柳溪。
和前几作一样,你可以选择城镇里现有的家庭开始游戏,也可以自己新建一个家庭开始游戏,一般来说多数玩家都喜欢自己新建家庭开始游戏,那么我们就选择个合适的空房开始建立新的家庭吧
接下来就是捏人画面了,4代的捏人系统有了比较大的突破,很受玩家的好评,这里不多说了,界面简洁操作简便,手游专题各项功能一目了然,很容易就能捏出同学们心目中的小人,具体就需要同学们自己去亲自体会了,这里不再多言,捏好心目中完美的小人之后,就可以点右下角的勾进入游戏了。
新建家庭单独1个小人起始资金2W,只能买的起一个_丝房了,不喜欢默认家具的可以只要一个空房,进去后按自己的喜欢和资金购买布置家具。
进入游戏,小人传送到自


上一篇:为什么会烂嘴巴,嘴唇烂了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滴滴打车是怎么计费,网约车怎么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