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如何让背变薄?,怎么让背变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2 08: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生如何让背变薄?


背部变厚的原因,是由于脂肪或者肌肉堆积,所以如果想使它变薄,则需要消耗掉那些脂肪,或者减掉那些肌肉。首先应该注意饮食,忌腥,忌辣,忌油腻。饮食要多清淡,也不要吃多糖多盐的食物。其次应当多做一些肩部运动。比如缩肩运动,或者是扩胸运动,均可以锻炼背部肌肉。做完运动之后,也应当适当的拍打按摩背部,使背部肌肉保持松弛状态。
第一、单腿拉弓锻炼。采取俯卧的姿势,用左手从身后去抓住左边的小腿,将左大腿尽量的向上拉起与地面保持垂直状态。然后右膝保持弯曲状态,让小腿尽量抬离地面,并且右大腿和膝盖要保持垂直。之后再换做另外一边采用同样的动作进行练习,可以锻炼背部肌肉的力量,帮助消除背部的脂肪。

第二、骆驼式锻炼。首先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并且双膝跪地,上身慢慢地向后仰,让髋部向前推动,直到上半身弯到最大限度为止。这种锻炼方法既能改善含胸驼背的状态,还能起到伸展和锻炼背部肌肉群的作用,帮助大家拥有一个纤薄后背。

第三、卧脚式锻炼。首先坐在垫子上,将双腿朝前并拢伸直,之后将双脚缓慢的向上提起,双腿一直保持夹紧状态,将肩膀慢慢展开,利用腰部的力量维持身体的平衡。这种方法可以起到收紧背部肌肉的力量,而且还能加速背


上一篇:怎样才能快速把英语背下来?,英语怎么读才能背下来
下一篇:13年的宝马320Li正时怎么对,宝马320li正时怎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03:05:04 | 只看该作者
勤奋是成功之花的蕊,是理想之舟的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12:53:26 | 只看该作者
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