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痨病是怎么得来的,月家痨是怎么引起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03: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月痨病是怎么得来的


你好,月家痨病又被称为月子病。主要是由于女性产后寒邪入体引起的。临床上可以通过病情表现,确诊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关节疼痛,肌肉酸痛,腰酸背痛,乏力,畏寒怕冷,手脚冰凉等症状建议可以使用中医艾灸穴位疗法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主要的穴位为八髎穴、子宫穴、足三里、三阴交、中脘穴、神阙穴等调理。若有其他不适,可以选择阿是穴。


月痨病是怎么引起的


你好, 凡是女人生小孩6至7周,刮宫、流产打胎30天、剖腹产2个月,在这期间是不可以同房性生活或性行为的,哪怕一次就会导致产后虚损痨伤即“月家痨病”,只是月家痨病的症状发生时间要因人而异,快的患者在满月后就会有症状发生了,慢的患者要在女人的更年期或者回了月经的时候才会有症状发生的;患者发生的月家痨病症状轻与重与在月子里同房、性行为提前的时间、同房或者性行为的次数、同房的姿势甚至包括自身的免疫力都有密切的关系的。该病不等于一般妇科常见炎症,如按一般妇科炎症治疗,只有越医越体弱多病,重者危及生,只要你有过这样的行为时,请你们早知早预防或者早治疗,对你身体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肯定是有好处的。我有祖传的秘方,专门治疗和预防女人月家痨病的,空间有资料和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月家痨病是什么病


月家痨病是女士在月子里同房了引起的各种病症的综合。早期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到了中期小腿会经常发肿,或者人越来越瘦,小腹有包块,或者经常胀气,有了这些情况要及时治疗。时间拖长了,治疗就越困难了。


什么是月家痨病?


“月家痨病”
该病为民间医学的俗称,亦有称之为“月痨、月家痨、月奸病、月中伤、月子病、干耳病”等,各地称谓有别,均属中医积聚产后虚损,痨伤范畴。(有一些地方把月子里吹了风,没有休息好,也归结为月子病。这类月子病,不属于月家痨病的范畴)
  ▲
引发此病的原因何在呢?凡妇女生产(正产、流产、刮宫、引产)后子宫内膜、肌肉层、浆膜层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祖国医学认为产后“百脉空虚”腠理不固,营卫不和,加之产时失血过多,阴血亏损,亦有瘀血内阻,“败血为病”之隐患。气血亏损、体质虚弱、免疫力减退、受伤的子宫一般在2至3周内瘀血应完全排尽6至7周内才能彻底恢复。在此期间男女同房性生活一旦性兴奋子宫就会痉挛、收缩、扩张、使不足的元气更加耗损,未恢复的子宫进一步受伤、出血、瘀积、瘀气进入血液循环,导致免疫功能低下,轻者终身患病,重者心肾衰竭死亡。
  ▲
患上“月家痨病”有些什么症状呢?初期一旦染病,就会导致伤口感染、瘀积子宫内膜增生,功能性出血等诸多病菌繁殖,经久难治;中期常以贫血、心烦、心慌、心累、气促、食欲减退、四肢无力、眼脸、下肢浮肿、小腹胀痛、子宫内膜、宫颈、附件经常发炎、浆膜囊肿;后期小腹出现时聚


上一篇:传统的臭豆腐是如何制作的呢?是用什么来发酵的呢?,臭豆腐怎么自然发酵
下一篇:恐吓罪判几年,恐吓怎么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3 06:21:0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1 12:2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失败,但没有倒下,我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1

帖子

180

积分

注册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20:10:56 | 只看该作者
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