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弗M6为何会如此便宜?它和H6比差在哪里?,哈弗怎么那么便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04: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弗M6为何会如此便宜?它和H6比差在哪里?


长城哈弗系列SUV大多为平台车的换壳车,这点无需否认但也不用排斥;因为以H6平台打造的每台哈弗SUV都没有在底盘悬架方面出现过问题,只要质量稳定且操控感能达到平均水平则没有排斥的理由。动总,H6现在用是三代机就是TDGI的,M6是二代机TCI的,价格相差4-5000了。相匹配的变速箱也对应下降价格。




从动力总成来看。哈弗M6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长城早期的发动机在哈佛旗下许多车型上都有搭载,其实与老款H6是同一款。经过多年的验证动力偏弱以及油耗偏高的一直是被人们诟病的症结。哈弗M6的指导价是6.60万—8.20万;哈弗H6的指导价是9.80万—14.10万,价格相差不可谓不大,着实让人感觉很惊讶。




当研发设计以及投入成本这些前期投入非常高昂的成本被完全摊平以及收回来的时候,这个平台就有了降价理由,最多的就是人工成本与原料成本,其实是比较便宜的了。而且哈弗H6年销30多万台,当它前两年累计达百万台的时候,设计费,模具费,外购零部件费用基本被折合完了,就是卖一台赚一台。




哈弗M6相对于H6性价比更高,车身结构和零部件经过10多年的市场考验也完全成熟,并且配件价格更低,自然维修成本也更低。们要先弄清楚哈弗H6和M6的关系,在这之前,我


上一篇:如何挑选钻戒?,钻戒怎么买合适
下一篇:怎么把图片放进word中,word文档怎么放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3 06:21:08 | 只看该作者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9

帖子

-8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8 01:12:28 | 只看该作者
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帖子

-70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8 19:31:46 | 只看该作者
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