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结交新朋友的方法,怎么交到朋友的方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13: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结交新朋友的方法


1 如何去交朋友?学会沟通,要有集体意识,不要总是冷冰冰的,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这样谁会和你交朋友呢,你要学会融入集体,和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一个集体里才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

2 要主动去与别人交谈,但要注意礼貌和分寸。要善于察言观色,善于捕捉人物的性格特征,善于体会别人的说辞及它们的寓意。做一个高情商的人。

3 交朋友时也要学会倾听,倾听才会更懂朋友,知道他的兴趣爱好,知道性格为人。了解来朋友才能更懂朋友。

4 要找到一个你们都喜欢或者都感兴趣的事情或者话题深入的聊聊,不然别人就没有跟你继续联络的兴趣!人与人之间总是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联系,所以他们才会从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走到一起,所以找到这个联系你跟他之间的交集点就是你们是否能够成为朋友的重点。

5 要替朋友保守秘密。不能随意告诉他人你跟某个朋友之间的故事甚至是那个朋友的小秘密,这是背叛。和爱情一样,友情里是容不得背叛的。你保守别人的秘密,才会得到他人的信任。

6 交朋友自然是要从交流开始,那么我们的第一局话就很重要了,如果我们的第一句话就让人很不爽了,自然就没有然后之说了!所以我看准你要认识的朋友是哪一类型,然后大概加估计的


上一篇:氧气袋充气方法是怎样的,氧气袋怎么充氧步骤
下一篇:借钱方便的微众银行微粒贷,应急可以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10 12:13:23 | 只看该作者
机会靠自我争取,命运需自我把握,生活是自我的五线谱,威慑呢们不亲自演奏好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19:16:55 | 只看该作者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0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19:29:48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求的次数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东西,并且连带地也会得到更多乐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