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开一家连锁便利店?,怎么经营一家便利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19: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开一家连锁便利店?
加盟哪家连锁好一些?希望好心人能详细指点下。谢谢`急!!!



便利店是互联网时代下具有高价值的线下零售业态,因为便利店能够有效补足传统电商配送最后一公里的短板,是传统电商的有益补充。电商平台与线下便利店融合创新,可以通过移动支付、自动分账等新技术提升连锁便利店的智能化程度和便捷服务能力,为自身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基础。
其可通过互联网平台构建线上业务体系,利用互联网的流量优势实现互联网的引流,并且以高频的支付交易为入口构建互联网会员体系,借助会员体系的优势不断实现自身业务的突围。让消费者不仅在进店消费的时候和便利店产生了联系,更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小程序、APP等载体始终和便利店连接在一起,让便利店拥有了可以和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桥梁,真正把线下的生意做到了线上,甚至实现了O2O的一体化。
并且连锁便利店企业可以用数字化实现业务的扩张。一方面,利用互联网优势可以实现对于用户的有效管理,另一方面,借助互联网的营销工具优势,不仅让用户愿意参与,更让企业降低了人工成本,节省了效率,从而让原先需要高人力投入的便利店扩张变成了几个人就可以的简单工作。
而自动分账能够为便利店提供以下几点服务:

一、收款方式多样,便捷接入
自动分账聚合主流支付渠道,避免了便利店企业面对支付门

如何开好一家便利店?开好码头连锁便利店贵吗?


想要创业,建议您选择一个合适的创业项目,看自身是否具备相关项目的资质,找对项目之后脚踏实地努力。当然创业过程中资金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您启动资金有限,可以通过小额贷款的方式来解决。

推荐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品牌,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借钱就上度小满金融APP()。有钱花消费类贷款,日息低至0.02%起,年化利率低至7.2%起,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和您分享有钱花消费类产品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为年龄要求和资料要求两个部分。
一、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特别提示:有钱花谢绝向在校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您是在校学生,请您放弃申请。
二、资料要求: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您的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
注意:申请只支持借记卡,申请卡也为您的借款银行卡。本人身份信息需为二代身份证信息,不能使用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进行申请。



此答案由有钱花提供,因内容存在时效性等客观原因,若回答内容与有钱花产品的实际息费计算方式不符,以度小满金融APP-有钱花借款页面显示为准。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我想开一家便利店该怎么做?


我想开一家便利店该怎么做?  选址是超市未来发展生死攸关的大事,不能马虎,只有选择对了才能给店铺带来好生意,下面由小编为大家讲一讲超市选址所要注意的几大事项。

  1、开店预算

  开店预算就是我们出资金额的数量。其间包含了加盟费用,还有其他的流动资金。在加盟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是否是一致的装饰,是否包含了商场规划这一块。既然我们现已决定要开一家超市,那么我们的流动资金必定要充足。

  2、品牌有名度

  在挑选的时候,要挑选有必定品牌效应的,据小编了解到;广州增城有家水公馆连锁超市是广东有名品牌,它的企业文化、企业形象就能招引顾客进店。

  3、超市定位

  在招商协助之下,我们要进行超市的方位挑选。好的方位能够带来更多的客流量。

  4、实地考察

  在了解品牌之后,我们要对本地有名连锁超市品牌度进行调查查核。在各个区域各个超市的不同点,以及相同点。进行考察这个区域的消费水平以及消费人群。我们面对的是上班人群,还是学生人群居多。总结出为我们打造的超市品牌做一个铺垫。

超市选址对于其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选得好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带来可观的收入,成就你财富一生。因此,对于开超市来创业


上一篇:桃子怎么吃好?,桃子怎么好
下一篇:肩膀后束锻炼方法,怎么练后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9

帖子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3 21:04:1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更不是谁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轻狂,我只懂得胜者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6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7 14:20:21 | 只看该作者
青春是一首歌,永不懈怠是高音,消沉是低音,理想是主旋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5:03:37 | 只看该作者
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