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老是大便,怎么老是大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4 00: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老是大便


第一,吃的太多,总是想便便。可能是因为吃的太多,肠胃就会加速工作,自然会出现排泄多的情况,以后进餐的时候一定要把握适量的度,最好不要吃到特别撑的境界,感觉到八分饱就不要再吃了。

第二,吃的菜太杂,吃饭也应该稍微讲究养生一下,不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有些食物是最好不能同时进食的,比方说太凉和太热的食物,吃的太杂也会加重肠胃的工作量,让它们出现罢工的情况。

第三,吃坏了肚子,如果是吃了变质的食物,也会出现腹泻的情况,而且肚子疼起来非常难受。


总想大便是怎么回事


这是肠功能紊乱、消化功能不良症状表现,即中医所说的脾胃虚弱,所以会出现饭后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上一篇:头发有些少怎么扎丸子头 头发少扎丸子头的扎法图解,头小怎么扎丸子头
下一篇:背上出现白色斑点是什么原因,背部白点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