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全民k歌”软件中自己唱的歌要如何下载到U盘?,k歌怎么下载自己唱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07: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全民k歌”软件中自己唱的歌要如何下载到U盘?


首先把歌曲下载到手机本地,然后在手机文件管理里面,选择下载的歌曲,移动或者剪贴到U盘,就可以啦。


中广电智能视频K歌音响歌曲怎么下载


设置下载地址,点击立即下载。
首先打开酷狗音乐播放器,在搜索那里输入自己想要下载MV的歌曲名字,点击搜索——点击最下方的:MV,打开原唱的那个MV。点击打开的原唱视频之后,把鼠标移动到视频的右侧,这时就会出现原唱和伴唱的选项(要找到原唱和伴唱选项都能选择的MV)——点击下载——设置好下载地址之后,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下载了。第二种方法:在百度那里输入:卡拉OK歌曲MV视频,然后点击搜索,点击可以下载MV的网站,如果点击进去发现无法下载,就继续再找。这需要一些耐心。如打开了KTV歌曲下载的一个网站之后,就可以选择DVD、VCD和HD等MV视频格式,设置自己要下载的歌曲类型,点击搜索,然后勾选要下载的MV点击迅雷下载就可以批量下载了。第三种方法就是下载一个MTV下载伴侣,安装完成后,打开它然后注册一个账户,接着点击歌曲下载——开始下载歌曲——选择自己想下载的MV歌曲就可以了。
智能视频K歌音响要连接屏幕,也就是外接屏幕的话,你只要把你那个外机的显示器跟这个智能视频的K歌音响那个线进行连接,它就可以在外屏的那个屏幕上可以看得到。


如何免费把全民k歌里唱得歌保存到本地。


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全民K歌。

2、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本地录音进入。

3、这里便会看到我们之前录得歌曲,下问面我们就将歌曲导出来。

4、点击手机上答的文件管理,点击所有文专件。

5、然后依次找到文件夹Andriod/data/com.tencent.karaoke/files/localSong,里面就是我们要找的歌曲,我们复制出来即可属。

扩展资料:
特色功能
点歌台 — 多维度伴奏分类,丰富百榜单,更多贴心推荐等你发现。
调音台 —— 唱不准不要紧,智能修音帮你搞定。
视频 — 短视频随时酷炫拍,把好听的歌“演”出来,MV全屏录制效果很不赖。
合唱 — 和天南地北的朋度友唱同一首歌,邀请好友或与问明星同框把歌声合。
直播 — 观看你喜欢的主播唱歌、和他互动,还能自己当主播跨房答间PK。
歌房 — 单麦模式实时合唱,多麦模式随时畅聊,各种众多玩法等你来嗨。
送礼 — 遇见神作赞美怎能吝惜,看看你送了谁、谁又送了你! 缘分就这么不经意。
私信 — 声音版让你我相遇,悄悄话我们用私信说。



全民k歌如何下载自己唱过的歌。
全民k歌如何下载自己唱过的歌。好多办法都试过了



点击已经发布成功的歌曲,播放之后在播放页面最下方可以看到下载按钮,不过下载需要成为全民K歌的VIP哦。







上一篇:对象问现在是不是没感情了怎么回复?,对方说没感情怎么回答
下一篇:清炒蒜苔怎么炒,清炒蒜苔怎么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0 12:34: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道人来引笑,周情孔思正追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帖子

-70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4:11:10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多努力的现在,就有多不惧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