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怎么查个人征信,网络征信怎么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14: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上怎么查个人征信


网上查看个人征信步骤如下:
1、 首先在电脑浏览器里搜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2、 在搜索结果里找到有官网标识的那一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点击进入。
3、 进入网站后,在“核心业务”处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4、 跳转到个人征信的查询入口后,点击“马上开始”。
5、 在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名、密码和验证码即可登录。如果还没有注册的话,就点击“新用户注册”去完成注册再进行登录。
6、 登录后就进入欢迎登录的页面,页面右侧有“信用服务”,点击“信用服务”的“申请信用信息”,选择验证方式,有问题验证、银行卡验证、数字证书验证,自行选择一种即可,然后在选择信用信息时,同时勾选三项,再点击“下一步”。
7、 完成验证,点击“提交”。
8、 提交完申请后,耐心等待结果就行。
操作环境:
品牌型号:联想笔记本电脑小新Air15锐龙版
系统版本:Windows 11
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
浏览器版本:87.0.4280.88

扩展资料:
个人征信不好怎么办?
1、如果您的信息是被人盗用、冒用的,那么您应当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且到银行填写否认办卡或是贷款的声明书。同时银行会启动最长3个月的调查处理期。一旦确认贷款或是信用卡与客户本

怎么在网上查询个人征信


您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打印,该平台已对全国客户开放使用,网址: 。
查询步骤,供参考:
1、注册;
2、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功能(目前在线查询是不收费的,此步骤的目的是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支持哪家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在页面上有提示,招行仅支持信用卡);
3、查询;查询到后,可以下载到桌面上,是PDF的形式,只要电脑连接了打印机,即可打印,而且上面有中国人民银行的水印。
若打印过程中有疑问请致电人行征信客服电话。
部分城市也可通过我行办理,招行查询的具体方式如下:
1、柜台:暂时只有以下城市开通招行网点代理查询征信报告的服务(不允许代办),如需前往查询,请提前致电客服热线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对应城市的办理规则等具体信息(工作日才能办理):深圳、苏州、北京、南宁、徐州、柳州、南京、成都。
温馨提示:请您务必提前电话联系驻点确认机器是否正常,确认机器无故障后再前往!
2、专业版:您登录招行专业版后,点击“一卡通→账户管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就可以查询征信报告了,比较方便。
温馨提示: ①查询的卡片必须是之前在柜台关联到专业版的。
  &nb

网上征信怎么查询个人信息


一、柜台查询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柜台查询仅限于本人查询。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
二、自助查询本人自助查询需要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自助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业务,仅限于本人办理,每天只能查询每个版本一次。自助查询机只能识别二代身份证,使用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可到柜台查询。
三:互联网查询,需要个人登录央行征信中心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提交申请。
1. 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www.pbccrc.org.cn/2. 用户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如个人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个人基本信息),设置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之后就可以按照新手导航提示的三个步骤开始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啦。
3. 进行身份验证为确保个人信用信息不被他人查询,网上查询设置了严格的身份验证程序,包括数字证书验证、银行卡验证和私密性问题验证,用户可任选一种验证方式。
4. 提交查询申请用户选择要查询的信用信息产品。
5. 获取信用报告一般在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按照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反馈含有身份验证


上一篇:尿道扩张手术怎么做,扩张怎么手术
下一篇:如何拥有好心态,怎么拥有好的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8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23:39:21 | 只看该作者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9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8 12:58:12 | 只看该作者
无论何时,都要做好独自生活的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7:39:15 | 只看该作者
用经济学的眼光来看,时间就是一种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