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人两个身份证两个户口怎么办?,多户口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06: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人两个身份证两个户口怎么办?


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一人都只能拥有一个户口一个身份证,你如果有两个那其中一个是不合法的,赶紧到派出所去注销掉一个,省得今候找麻烦。


双重户口,申请注销一个,一年多没有答复怎么办





摘要
应该根据当事人的户口被注销的原因而区别如下:


户口无故多个人户口怎么办
户口无故多个人户口怎么办



  户口无故多个人,可以带齐相关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本信息更正。

  《户口登记条例》
  第十七条 户口登记的内容需要变更或者更正的时候,由户主或者本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户口登记机关审查属实后予以变更或者更正。
  户口登记机关认为必要的时候,可以向申请人索取有关变更或者更正的证明。


我有双户口,现在十堰这边公安局要强制注销我用了30多年的户口,我该怎么办?


这个肯定是不能用双户口的吧?如果他强制制注销的话,你也是没办法的,只有一个户口。




上一篇:酷派手机怎么样,手机酷派怎么样
下一篇:珍珠是怎样形成的,珍珠是怎么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6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20:59:01 | 只看该作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6

帖子

-7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07:47:58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8:01:51 | 只看该作者
加强自我的优点,并管理自我的缺点。从成功里获得自信,从失败里增加自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