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查看手机是不是新机,怎么确定手机是不是新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09: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查看手机是不是新机


今天手机视界就教给大家一些基本的方法,让你在购机道上免入坑。

第一步:检查外观

1、手机外包装检查

目前各大品牌手机外包装只有两种:第一种是机器塑封包装,正品手机原装封口非常平整,而且外观整洁干净。如果是拆封之后再进行二次包装的话,后封装口是非常不平整的,缝隙也比较大。第二种是贴标式包装,这种包装,我们要检查的就是封口标签平不平整,如果贴标松松垮垮的,被拆过的可能性非常大。

2.手机外观检查

外包装检查完之后,我们拆开包装,再进行手机外观检查,主要检查手机四个边框、屏幕是否有划痕,屏幕与机身适合高度贴合,接着看充电口、卡槽周围是否有使用过的痕迹,最后检查手机螺丝是否有拆修痕迹。如果出现任意一项异常,你的手机几乎可以断定不是全新机了。

3.手机配件检查

正常情况下,全新原封机都会有封条,官方标配的三大件:数据线、充电器、耳机等都会封装在包装盒中。如果我们拿到的手机和配件包装盒里没有这些,很可能就是翻新机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各大厂商为了追求性价比,价位比较低的手机标配是没有配耳机的)

二、手机三码信息核对检查

通常我们所说的三码是指手机设置中的IMEl码、外包装上的IMEl码以及手机背部标签/保修

怎样看手机是不是新机





怎么判断iphone是不是新机?


虽然从官方店面购买的比较靠谱,但由于价格相对贵一些,有些朋友会选择别的渠道,这时就要认真注意了,因为并非没有被激活过的就是新机哦!
首先是看,注意观察外观,原机的话外观是很完美的,不会出现刮痕或者划痕。重点要检查接口、开孔处位置,一般翻新机的话,在这里会出现划痕。

再就是查,如果外观看上去较为可疑的话,进一步再查看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这个序列号,我们不仅可以查到这部手机是何时进行激活的,还可以查到它的保修年限。
一般保修期限是1年,iPhone的激活时间与iPhone购买的时间差距不会太长,如果差距时间较大,那么您的iPhone很大程度上是翻新机,请主动与零售店联系查询。



如何查看手机是不是新机


一般可以先通过手机外观和装配工艺查看,正品的装配工艺更好,打开包装后还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道;使用亮光查看数据口内是否有灰尘和金手指是否有刮痕。以下是详细介绍:

  1、一般可以先通过手机外观和装配工艺查看,如果是从厂家直接出场的话那么它的外壳看起来一定是一体的,接缝出摸起来也一定是光滑的,不会有扎手的感觉,而如果是翻新机的话手机的外壳一定是被拆开过的,而且由于装配的工艺参差不齐会造成割手,划痕等;

       2、新机翻开盖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机,JS一般要对机身进行一番美容,外表尽管光滑但不够干燥,打开包装盒撕开塑料封后,你就有可能会闻到那种非常难闻的劣质塑料的味道或者是难闻的橡胶味;

  3、由于充电器插头、数据线长期插拔的缘故,翻新机充电接口会出现难以消除的黑色划痕。您可以使用亮光照亮数据口内部是否有灰尘,或者是金手指上是否有刮痕;

  4、很多的旧手机在充电时会出现时充时断的情况,如果真的出现了那么说明这个手机多半是一个翻新过的手机,这是由于电池可能选用质量稍差的非原厂电池,也可能是选用非全新的电池,因此在充电和续航上面都是不如全新的手机产品;

  5、价格是最大的区别,由于翻新



上一篇:桥是什么样子的?,桥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电子承兑怎么接收,电子承兑汇票怎么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

帖子

-73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05:03:1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4:25:25 | 只看该作者
小企业有大的胸怀,大企业要讲细节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