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地板上的水泥怎么去除,水泥搞在地板上,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4: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板上的水泥怎么去除


水泥凝固后是很难去除的,在水磨石地面上有水泥粘着而且已凝固了用沙纸恐怕还不好去除,可以找一块旧砂轮片来,带水磨,就可以磨掉,而且去掉后和原来一样,因为水磨石地面就是在水泥凝固后用 砂轮打磨机磨的。 不能用锤子等金属工具去锉,可用粗的水砂纸打磨,厨房卫生用的清洗钢丝球沾水用劲擦洗。   
水磨石层一般情况下约有5mm左右的厚度。是用一定比例的水泥与石子沾结后,水磨而成。
如果上地面沾上水泥,可先采用砂轮片带水磨,磨掉水泥后,由于地面上划痕可能较多,再用细磨石磨(带水),磨完后最好用草酸清洗一面。
地面干了后,可能光泽也没有了,用地板蜡将整个都打一遍。


水泥掉在了实木地板上应该怎么办


1.水泥的主要成分是硅酸钙,再加以适量的石膏磨细而成;
2.可以用盐酸等强酸冲洗;
3.也可以到居家市场上买一些专用的水泥清洗剂,效果也很不错;
4.还有就是蛮力磨掉,用钢锉或水泥砂纸慢慢磨掉。


怎样去除卫生间地板上的水泥


没有什么专业和水泥反应的清洁剂可以用,先用油灰刀刮去较厚的,再用稀盐酸来洗。可以先把盐酸稀释,手要带上胶手套用,用破布沾稀盐酸,反复擦粘有水泥块的地板砖,较大块的水泥块可以用铁锤轻轻敲碎后再用稀盐酸来擦。注意不要沾太多的盐酸,防止过多的盐酸把勾缝的水泥腐蚀掉。


地板上沾上水泥怎样去除


两种情况 
1、如果地砖质量好用铲刀刮一刮,用湿布很擦就掉了。 
2、如果地砖质量不好,水泥印是铺砖时水泥从背面印过来得(是不是四周较多)如果是这样没有好招。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用木头试试,不要使用刀具,容易刮花,实在不行找保洁公司帮忙,有专门清洁水泥的材料
用盾王除垢王瓷砖清洁剂就可以把水泥垢除去,非常好用,以上的方法都有可能损伤瓷砖,你可以在淘宝搜索
用水泥厂化验室使用的稀盐酸或稀硫酸清洗一下。因为水泥是碱性的,遇酸就融化或溶解了。强酸会破坏你的地砖的光亮度的。





上一篇:用2348写出二四点?,2348算24点怎么算
下一篇:excel行数太多怎么删除,excel行数太多怎么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9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12:24:5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抢走你的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3 16:31:01 | 只看该作者
生命之长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欢乐,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义的事,便已足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