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脸上总是起皮怎么回事?,脸上总起皮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9 18: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脸上总是起皮怎么回事?


脸上起皮主要考虑是有些过于干燥导致的,不排除本身是干性皮肤的原因,也可能是平时体内缺少微量元素,具体可以到医院看看。平时可以服用补充维生素的药物,具体用药遵医嘱。同时要注意脸部清洁,不要经常直接接触冷水或热水等。


脸上总是起皮,是怎么回事?
脸上总是起皮,面积不大,也没有痛或者痒的感觉,这种情况多发生在冬季,其它季节有时也会,现在是夏季,也有这种情况,我不是干性皮肤,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季节转换,空气流动加快,使皮肤水分迅速散失,表皮水分的供应相对减少,皮肤自然变得干燥。当皮肤失去水分,会出现以下现象:表皮细胞像干燥过度的纸一样,边缘都卷起来,爱脱皮;肌肤发痒并失去保护能力,容易受细菌及有害物质侵入而发炎;失去水分的皮肤,不但没有弹性,还容易起皱纹,表面角质层在缺水的状况下,会变得干燥脆弱;有时皮肤还像失去水分的海绵,干燥粗糙,角质细胞和色素被紧压在一起,使皮肤看起来又干又黑。

保湿方案1 :湿润过界

将滋润型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KOSE、CHANEL都有此类产品),展开敷在脸上20分钟,让干燥的角质细胞逐渐沁润,也使后续的保养成分能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此法适合肌肤特别干燥时使用,虽然有点浪费,但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保湿方案2 :营养升级

美容液与传统爽肤水的设计原理不同,有些虽然也兼具传统爽肤水的功效,但不是全部。美容液应该算是保养程序中的一个新定位,不再只是单纯的调理或柔软肌肤而已,而是会介于调理和修护之间,有着更多一点的护肤效果;也可以说是后续保养成分的前导修护成分,目的是让保养效果更加明显。

美容液也可称之为清爽版的精华液,具有各种保养功效。而对于换季补水来说,如果多加


上一篇:怎样发起水滴筹大病筹款?有什么流程跟注意事项吗?,爱心筹款怎么发起
下一篇:删除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小妙招,删了记录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3 02:02:05 | 只看该作者
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