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和别人吵架了该怎么办?,吵架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0 1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和别人吵架了该怎么办?


保持冷静。不管是和朋友发生争吵还是和其他人发生争吵,我们都要有一个清醒的大脑,一定不要被自己的愤怒控制,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朋友之间的感情来之不易,一定不要因为冲动做出伤感情的事。

02
耐心地去和朋友解释。发生矛盾之后,一定不要着急地去争辩,要冷静下来仔细思考,解决问题需要耐心,只要你们两个静下心来耐心地去解释,问题一定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

03
学会换位思考。朋友间吵架往往是因为意见不合,我们往往习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当发生矛盾时,我们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多为朋友想一下。

04
找其他朋友过来提调节。两个人吵架有时会陷入一种尴尬的情形当中去,想要和对方和解却又拉不下脸来道歉,觉得不好意思,这时可以找到和两个人关系都比较好的朋友过来帮忙,让他来做你们人两个关系的调节剂。

05
要学会体谅与包容。朋友之间的相处哪里会没有一点摩擦呢?感情也都是在这些小磕小碰当中积攒下来的。要想友谊长长久久,就要学会包容对方,体谅对方,发生争吵时不要一味的指责,有时互相包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06
要学会主动道歉。主动道歉有时不代表低头,不代表妥协,它只是代表了一种态度,一种你对你


上一篇:qq怎么关掉微视,qq微视怎么关闭
下一篇:凑十法怎么算?,凑十法的题怎么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7

帖子

-4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4 17:10:52 | 只看该作者
心中没有理想,生活便索然无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7 14:23:04 | 只看该作者
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