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高低肩,单肩包应该跨在高的肩还是低的肩?,高低肩怎么背单肩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0 17: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高低肩,单肩包应该跨在高的肩还是低的肩?


你既然已经肩不齐,就不能在背单肩包了,建议是背双肩背包吧,肩不齐对你的脊椎伤害很大的,要注意调整,无论是你背在高的还是低得,都会起到反作用,会让情况恶化,希望可以引起你的注意。


请问,我 有 高低肩,左边高,右边低,怎嘛背单肩包?


背右边  平衡下
被单肩包  是那边压力大 那边渐渐的就高


经常背单肩包会不会一个肩高一个肩低啊?


会,这是因背单肩包特别是大包时,由于单侧肩膀要承受较大的重力,肩颈会不自觉地往上提,而为了防止包带下滑,这种上提可能会更严重。
如果经常长时间使用其中一边肩膀,不但会引起肩膀疼痛,更会造成难看的高低肩。有些长期单侧背包的女性的脊柱都侧弯了。人的身体就像一个天秤,哪边负重,脊柱就会弯向哪边,为了脊柱的平衡,另一侧的肌肉就会紧张,造成肌肉一侧松一侧紧。

扩展资料

预防高低肩运动

1,提肩
练习者配合呼吸做提肩胛骨及放松的动作,先双肩向上提,吸气,持续一分钟,然后放松,呼气,如是者做二十次,每天一次。
2,耸肩
双肩缓慢向前上耸,吸气,然后向下向后放松下来,呼气,做十次;之后相反向后向上耸肩,吸气,然后向下向前放松下来,呼气,做十次,每天一次,或需要放松肩膊时做。
3,靠墙站
靠墙站时,双手轻贴身体两侧,感觉头部有一条线在牵引着你的脊椎和身体,后背不要完全靠在墙上,也不要离太远
4,瑜伽牛面式
牛面式这个动作主要可以矫正因为肩膀肌肉受力不均引起的高低肩。通过伸展你的手臂和肩膀,释放肩部紧张,加强背部肌肉。同时有助于消除驼背和高低肩,在针对肩部的同时,还可以同时伸展多个身体部位,包括脚踝、大腿、


上一篇:人际关系中,如何和难以相处的人打交道?,怎么和关系不好的人
下一篇:室内设计CAD制图立面图怎么画?,室内立面图怎么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 23:22:44 | 只看该作者
抱最大的期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13:20:5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尽管心里已经明白,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7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5 14:44:3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