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车应该怎样谈价落地价才能最便宜?,买车怎么最划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31 04: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车应该怎样谈价落地价才能最便宜?


一、千万不要太相信所谓的“朋友”和“熟人”
   一些所谓的朋友和熟人会导致你轻信他人,过早地下了定金。常见的逼单套路是销售会跟你说:“今天的活动截至到什么什么时候会结束,你今天不下定金就没有这个礼包、就没有这个优惠或者这个活动了。“这些话大多都是骗人的。

二、网上收集价格信息,确定心理价格
能还多少价是你的还价能力决定的,到底能还到多低的价格是由这家店的政策决定的。车辆优惠政策是由这个集团、这个品牌决定的。一个城市有多少店打开汽车软件查一查就知道了。如果位置合适,可以去周边看一下。
落地价格是由车价+购置税+保险+精品服务+上牌+贷款利息+金融服务费组成的。
谈价的时候要注意透漏的信息是:1.如果谈得好是可以在当天订车的。2.价格合适的话可以贷款。销售一般都希望贷款。购置税和保险是定死的,保险需要列一下险种,根据需要买保险。然后是精品服务费,是需要与销售沟通的,可以与销售沟通,让他赠送。要一些实物形的东西,比如贴膜、脚垫啥的。服务型的消费可以谈,比如保养费。终身免费保养还是赠送多少次保养。还有是上牌的成本,上牌的成本就是一百多块钱,具体要根据这家店的政策标准决定。



三、千万不能说出自己


上一篇:奔驰大G为什么这么受人喜爱?这款车有什么优点吗?,大g动力怎么样
下一篇:大正·峰景园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大峰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1:31:23 | 只看该作者
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1

帖子

3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15:51:54 | 只看该作者
健康的身体是实现目标的基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22:54:18 | 只看该作者
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欢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