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孕11周可以摸到胎儿心跳吗,孕十一周怎么感受胎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 02: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孕11周可以摸到胎儿心跳吗


怀孕十一周是感受不到胎儿的心跳的。只有做b超或者多普勒才能够听到胎儿的心跳,你感觉到的可能是自己的血管跳动。
即使怀孕月份比较大也感受不到胎儿的心跳,如果感受到跳动可能是胎动引起的。这种情况只要有胎动就可以不一定非得要数胎心的。

怀孕饮食注意事项:

1、妊娠早期,许多孕妇都会有恶心、呕吐、厌食等早孕反应,一看到食物就反胃,或者吃下去的东西都吐了出来。孕妇可能会因此造成进食不足、营养不良。然而,这个时期正是胎儿各个器官处于分化形成阶段,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需求较高。因此,这个时期孕妇要通过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来保证足够的进食。在安排食谱时,要注意饮食的营养质量,多吃含蛋白质、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鱼、肉、蛋、乳制品、豆制品、新鲜水果和蔬菜。

2、妊娠中期,早孕反应消失、食欲增加。此期正是胎儿迅速生长发育的阶段,胎儿的大脑发育在这个时期正式旺盛期。这个时期的饮食安排,既要重质,也要重量。要注意多食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同时要多食含钙、铁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鱼、肉、肝、蛋、海带、虾皮、豆腐干等。

3、妊娠晚期,胎儿增长更加迅速,加之怀孕晚期,孕妇还要为分娩、哺乳储备足够的能量。这个时期,除了保


上一篇:如何培养孩子人际交往的能力?,怎么培养孩子社交
下一篇:闲鱼如何提高浏览量?,怎么让咸鱼增加浏览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