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活的虾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07: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有一些科学家已经证明一支虾里面含有的含钙量,相当于两袋牛奶呢,所以有些人为了补充身体内的钙元素会选择吃虾,我们常见的吃虾的方法有油焖大虾,冰虾等等,这些方法做起来都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吃起来味道很好,那么活虾怎么做最有营养呢?

1.油焖大虾

所属菜系:鲁菜

配料:主料:对虾4-6头
辅料:葱、姜、料酒、盐、味精、糖、醋各适量
操作:锅入底油烧热,将处理好的对虾煸过后放入葱末、姜块、料酒烹制,放入鸡汤,加盐、味精、糖、醋(一滴)。待汁将尽时,取出大虾,在余汁中加入香油,搅匀,淋于虾上,即可。
食尚Tips:虾的处理——将虾去须、腿,去除虾头顶部的沙包,顺虾脊剪开至尾部,取出沙线。(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对虾-对虾营养价值很高,每100克对虾肉中含有水分77克、蛋白质20.6克、脂肪0.7克、碳水化合物0.2克、钙35毫克...
2.烹对虾段
菜谱类别:河南名菜
主料:对虾400克。配料:葱、姜丝各5克,水粉芡5克,面粉25克。
辅料:盐水10克,味精1克,料酒15克,头汤50克,花生油100克。
制法:
1、将对虾淘净,剪去眼前的一段和腿,从虾脊开口,取出沙条,挖出沙包,截成约3厘米长的段,将面粉均匀地撒在虾段上。将葱、姜丝、


上一篇:体内的湿气怎样才能排出,有湿气怎么排湿
下一篇:轪怎么读,轪怎么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6 13:57:06 | 只看该作者
写在纸上的规则叫制度,不言而喻的规则叫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4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7 14:46:10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