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公爱上别的女人怎么办?,丈夫爱上别人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13: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公爱上别的女人怎么办?


老公爱上别的女人,千万不要闹。而是细细想为什么自己的老公爱上别的女士,是自己那里做得不好,还是老公本就是花心没有家庭责任感。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如冷漠不关心老公,你得想想怎么样改变自己,能够让老公回心转意。
如果老公本就是花心没有责任感的人,那你就搜集老公出轨证据,咨询律师做好财产保护,做好离婚准备,及时止损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我的丈夫爱上了别人,我该怎么办?


顺其自然,不过如果你越逼你丈夫你丈夫离你越远,如果你能忍受,就让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说你确定了你丈夫已经背叛了你,那么如果是肉体上的背叛,你知道了,你就随他去,一次也是做,10次也是做,如果你能忍受,就多给你丈夫跟那个女的在一起的机会,你丈夫肯定会腻的,而且你又在家,做你的贤妻良母,这个办法虽然有点让人无法接受,但是比较有效,比你跟他打,跟他闹有效果!如果不行,就分开吧!分开之后,你老公绝对后悔!


老公爱上了别人我该怎么办?
我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现在的我很无助,我该怎么办?



我很同情你 你老公爱上外面的女人是处于一种好奇或者是刺激 时间久了我想他会明白最好的始终是自己的妻子`如果你还想挽救这个家庭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他好`引导他`如果该做的都做了他依然在外面寻花问柳那这样的男人已经不值得要了`也许离开他你会过得更幸福`何苦让自己活的那么累`我想付出了很多的女人最后总会得到回报`老天是公平的`你一定会幸福的`祝福你`


老公真心爱上别的女人,但不愿离婚我该怎么办


你可以先警告老公,这样的男人需要净身出户 的,不是你不愿意就能解决的,必须脱落小三 。否则就会身败名裂的。如果男人不听,那就起诉离婚,让男人净身出户。




上一篇:胸口用力一按就痛,是怎么回事?,胸骨一按就疼怎么回事
下一篇:微信的小程序怎么打开消息通知?,微信小程序订阅消息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05:34:16 | 只看该作者
坚强并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也是在挫折前不改变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8 09:49:36 | 只看该作者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22:41:46 | 只看该作者
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句子大全/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