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什么办法能让阴茎变大?,怎么能把小弟弟变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17: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什么办法能让阴茎变大?


您好,正常成年男性阴茎在自然状态下长7—9cm,勃起状态下长11—16cm,阴茎短小是指自然状态下小于4cm,勃起状态下小于8cm,阴茎短小会使男性出现自卑心理,性生活时不能达到满意效果,直接影响了性生活的质量,一般根据不同男士的生理特点和延长需求可通过阴茎延长术来是阴茎的体外部分延长3—5cm,手术创伤小、伤口位于阴茎根部,位置隐蔽,不影响术后美观,从而提高性生活质量,建议您来院就诊,树立信心,积极治疗,祝您健康!


阴茎短小怎样才能变粗变大


怎么才能让阴茎变的更粗更大


如果你还嫌短小,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慎用药,你可以试试天天挤挤自己的阴茎,从阴茎下面往上挤至龟头直至勃起继续至自己无法忍受停止,这样运动坚持一段时间看看会有奇迹发生,开始会有水肿现象,多喝水多小便会自行恢复不用紧张,你试试,祝你好运!


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能让阴茎变得又大又粗?




上一篇:如何追女孩子?,追一个女孩子怎么追
下一篇:知识付费要怎么做?,知识付费怎么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6 21:43:05 | 只看该作者
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9 20:24:29 | 只看该作者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