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视300度怎样才能恢复视力呢?,300度近视眼怎么恢复视力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6 01: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视300度怎样才能恢复视力呢?


近视眼300度了就有点偏高了,这样的情况要恢复可能是有点难的,只有戴眼镜,如果要全部恢复视力只有做手术。


我近视三百度 怎样才能快速恢复视力


如果已经满了18周岁,手术治疗近视是恢复视力的最快方法,但是激光治近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检查适合做近视手术才能进行。如果不想手术治近视,可以配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的发展。


近视300度怎样才能恢复视力


近视眼300多度,可以恢复吗


  恢复你的眼视力的方法!飞行员都用到的,为了你的眼睛一定要收藏~~~

  近视到底能不能治疗呢?不做激光手术的话,我们能做些什么吗?

  1、远方凝视:
  找一处10米以外的草地或绿树:绿色由于波长较短,成像在视网膜之前,促使眼部调节放松、眼睫状肌松弛,减轻眼疲劳。不要眯眼,也不要总眨眼,排除杂念、集中精力、全神贯注的凝视25秒,辨认草叶或树叶的轮廓。接着把左手掌略高于眼睛前方30厘米处,逐一从头到尾看清掌纹,大约5秒。看完掌纹后再凝视远方的草地或树叶25秒,然后再看掌纹。10分钟时间反复20次,一天做三回,视力下降厉害的要增加训练次数。

  2、晶体操
  转眼:双手托腮,让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顺序转动10次,接着再逆时针、顺时针各转动10次。
  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墙上的字画等),同时举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处伸直(约30厘米),看清手掌手纹后,再看清远物,尽量快速的在二者间移动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采取坐式或仰卧式均可,将两眼自然闭合,然后依次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要求取穴准确、手法轻缓,以局部有酸胀感为度。
  揉天应穴:用双手大拇指轻轻揉按天应穴(眉头下面、眼眶外上角处。 )
 



上一篇:怎样让嘴唇变薄变好看,怎么样让嘴唇变
下一篇:最近股票一直下跌的原因,近期股票怎么老是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7 15:17:18 | 只看该作者
胜利属于坚持到最终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22:49:52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没有如果,仅有后果和结果。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我凭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